假日又來了....
有個地方也是想了很久!今天才去成的....
噹噹.........深坑老街!!!
今天下午坐了第一次的木柵線到木柵站!!
ㄟ....先說說木柵線的捷運吧!!果然真的只是中運量的車廂~可是對照木柵和新接續成的內湖線~!!
真的覺得當初蓋中運量系統的捷運是錯誤的~!!而且全部都做成同一系統不就現在啥問題都沒了嗎??
我看我也只能說~政府做事真的有時候都太重視短程的利益而忘了人民長期的利益了~!抱怨完畢.....
木柵線出站~坐了660號公車到深坑老街(大概十五分鐘內吧....)
一下車~天呀.....怎麼那麼多人ㄚ~!!我還以為我去的時間沒那麼多人~(我是下午三點多四點到達滴.....
)
可能是我把深坑老街想的太沒什麼的關係吧~總覺得人潮不會那麼多~!!不過看來我是錯了~!!
深坑老街......您真行........哈!!!!
走到老街入口~就看到爆多的人在排臭豆腐ㄟ~看老闆手翻著豆腐沒停過的樣子~!!可見生意好到爆ㄚ~!!

我是不知道我吃的到底是不是最知名的~不過真的滿好吃的~推......薦.....啦!!
再來杯甘蔗汁解解暑~接著就往老街走去啦.......
說老實話~其實看了那麼多老街~其實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而且我覺得深坑老街(就我今天走過的感覺啦....)
特色並不是很明顯~好像也就只有那豆腐料理吧~!?其它像建築和其他賣復古童玩店都不是太有特色~!!
所以這次就比較沒那麼興奮感覺了......有的話也只是有幾間店面弄的較有特色~這就我讓我把它拍下來的理由啦.....




吃的東西~想想.....臭豆腐...芋圓(很推薦這間廟邊阿珠芋圓~料很多)....高梁酒香腸....還有一盤超貴吃的不是很甘願
的鳳梨蝦球啦(老媽愛吃~)這次吃的都老媽買單~我只負責車錢~老媽....謝啦~^^




我們大概走了快兩小時就離開深坑老街~算是個時間不長但很充實的假日下午出遊~!!還是很值得推薦去深坑老街
走走唷~!!吃吃東西~散散步~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啦~!!!

ps捷運坐到忠孝復興站轉木柵線的木柵站~出站後坐660或666號公車到深坑~不懂問司機就好~!!
這是我今天去的方法啦~順便分享啦~!!!
有個地方也是想了很久!今天才去成的....
噹噹.........深坑老街!!!

今天下午坐了第一次的木柵線到木柵站!!
ㄟ....先說說木柵線的捷運吧!!果然真的只是中運量的車廂~可是對照木柵和新接續成的內湖線~!!
真的覺得當初蓋中運量系統的捷運是錯誤的~!!而且全部都做成同一系統不就現在啥問題都沒了嗎??
我看我也只能說~政府做事真的有時候都太重視短程的利益而忘了人民長期的利益了~!抱怨完畢.....

木柵線出站~坐了660號公車到深坑老街(大概十五分鐘內吧....)
一下車~天呀.....怎麼那麼多人ㄚ~!!我還以為我去的時間沒那麼多人~(我是下午三點多四點到達滴.....
)可能是我把深坑老街想的太沒什麼的關係吧~總覺得人潮不會那麼多~!!不過看來我是錯了~!!

深坑老街......您真行........哈!!!!

走到老街入口~就看到爆多的人在排臭豆腐ㄟ~看老闆手翻著豆腐沒停過的樣子~!!可見生意好到爆ㄚ~!!

我是不知道我吃的到底是不是最知名的~不過真的滿好吃的~推......薦.....啦!!

再來杯甘蔗汁解解暑~接著就往老街走去啦.......
說老實話~其實看了那麼多老街~其實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而且我覺得深坑老街(就我今天走過的感覺啦....)
特色並不是很明顯~好像也就只有那豆腐料理吧~!?其它像建築和其他賣復古童玩店都不是太有特色~!!
所以這次就比較沒那麼興奮感覺了......有的話也只是有幾間店面弄的較有特色~這就我讓我把它拍下來的理由啦.....




吃的東西~想想.....臭豆腐...芋圓(很推薦這間廟邊阿珠芋圓~料很多)....高梁酒香腸....還有一盤超貴吃的不是很甘願
的鳳梨蝦球啦(老媽愛吃~)這次吃的都老媽買單~我只負責車錢~老媽....謝啦~^^




我們大概走了快兩小時就離開深坑老街~算是個時間不長但很充實的假日下午出遊~!!還是很值得推薦去深坑老街
走走唷~!!吃吃東西~散散步~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啦~!!!

ps捷運坐到忠孝復興站轉木柵線的木柵站~出站後坐660或666號公車到深坑~不懂問司機就好~!!
這是我今天去的方法啦~順便分享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