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看看自己的之前所寫的文章!!

看了滿多篇的!!突然腦袋中浮現出好多好多的話.....

阿融~小窩~我抒發心情的地方!!

起頭也是為了消磨時間而已而開始寫的~!!

可也就這樣不知不覺寫了一年多......

所有我的喜怒哀樂~幾乎都在阿融~小窩了!!

看自己以前寫的文章都可以馬上把當時的心情複製到當下我身上!!

不論是出遊的記錄!開心分享的事~或者內心世界的分享!!所有事~!!

在現在2009年九月現在的我~又多了一些不同的意義~!!

應該說我覺得每一個時間點發生的事都有他一定的道理~!!

就說我覺得最重要的兩個時間點吧~!!在2008.12.28生日前的我~!!所寫的文章

幾乎都是負面情緒而且很少有歡樂可言~就算有~也在不久的時間後~就感到

非常的空虛加空洞!!那就是我還沒走出失戀的時間

在2008.12.28之後~!!我突然頓悟了~!!哈!!沒錯~真的是突然的~因為一個陌生人抱抱的關係~!

我好像一下子明白了許多事情~!!讓我現在情緒不再只是負面而是有開心喜悅的!!


在網路上寫文章~我自己抱持的心態應該是說~我希望藉由自己寫的東西~引起看到的人的共鳴~

進而更加的認識我~!!畢竟我在現實生活中實在太慢熱了~不過我真的是個好相處的人啦.....

只是真的很"慢熱"........

所以說囉~!一路走來ㄚ~每一篇文章的完成~我就會特別的重視會不會有人留言給我ㄚ~!!

說一說對我的所見所聞的看法是怎樣~感覺上~如果留言給我的人越多~代表那篇文章

是真的有引起共鳴的~!!那這樣那篇文章就會變的很有價值啦~~我也會很開心....

現在我寫文章~又多加入了更多自己所認定的己見~那是我最原始的感覺~!!也是朋友告訴我

"你得做自己"這句話~我好像到最近也才慢慢的去想通~!!

說真的~近一年來~連我自己都感覺我變好多~!!不論是外在~想法~心智上~!!

我都突然覺得我變超多的~!!可是就是說不上來一種具體的改變是什麼!?連老爸老媽老弟

也都只會說變的比較會說話~或者就單純的減肥成功的之類的.....

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是誰了~!!(唉~拍謝不小心又扯遠了.....)

就是寫了一年多~每一個時間點我都有不同的面貌不同的寫法在抒發自己~!!

希望還是能一直有空就寫下去啦...............

ps最近常常寫到後來都題目搭不上文章內容~真拍謝~!!應該以後說想到啥寫啥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