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又這樣過去囉

這個月上班算是非常輕鬆的!!只要顧機台~!

也因為這樣~!每次輪到顧機台的當月

我都可以多看書充實自己一下自己的腦袋瓜!!

話說....我這個月算下來~也借了有三十本左右

還是一樣~不限類型的..網路小說~歷史地理~運動休閒~

還有各類的小說~通通一概吸收.....

讓我的心靈氣質無形中提昇不少~哈哈......

常隨著書的內容心情也跟著有所不同~!!感覺真的好像真有暫時脫離現實生活

的感覺~這樣短暫的感覺滿好的.....當然~就算下個月又回到正常型態上班

我還是會趁著工作空檔看書啦........(最近正在k國家地理頻道的書籍囉)




這個月另一件重要的事~我乖乖的當了一個月的省錢乖小孩~沒事就待在家

盡量省吃儉用的存錢~終於存到近一年來最多的一次~!!超開心的......

這樣我下個月又可以到處趴趴走囉~!!

預計台中好友會來找我帶他出去玩!老弟也會來找我出去走走!還有自己

想要一天來回的台中后豐鐵馬道(這是看完一本旅遊書!因為裡頭的照片讓我看完超

想去走走看看低....)

看來我下個月行程滿檔啦~!!存夠盤纏~就是到處趴趴走的強力後盾啦~!!

期待下個月能夠玩的超開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