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間在你大學同學的網誌照片中發現現在的妳

看你的笑容~看你與另一半幸福的笑容~

真心的替你感到開心~!!也希望妳們倆的好事也在不遠的將來

謹以這篇文章送給妳

謝謝你讓我成熟與成長!!沒有你就沒有現在的高銓融!!謝謝妳


在台北工作滿一週年了!!

想當初.....要離開台中時候的心情~!!想起來~還真的是百感交急呢.......

當初在台中是兩個人一起想要打拼~規畫出願景~想要天長地久的一直走

而我卻成為那夢想的絆腳石~我的不成熟不穩重讓你不信賴!!

而情感上的背叛~我的過錯~引起了分離的導火線~讓我倆未來的夢~霎時間破滅~!!

在那此刻~就此讓妳離開了我的人生~!!讓我重新再次學習成長!!

在你離開的那段時間~我常喜歡騙自己~沒有你~我也一樣是這樣生活的~一切都是沒問題的!!

但是一天一天的過去~我發覺我越來越難過~我發現我真的是放不下~我是個愛情裡頭的弱者~

我無法坦然去面對~即使我看不到妳~但我心裡卻一直浮現出你的一顰一笑~過往每一段美好的回憶

也不斷的湧現~彷浮我們從沒爭吵過~也不曾分開.......但.....那一切都是我懦弱想逃避的想法而已~如此而已.....


在新的地方工作了一段時間~還是很不如意~每天待在我們曾每天相處的房裡~我始終走不出悲傷的情緒!

當有一天~老媽打電話來勸我上台北與她同住~!!我居然開始認真考慮了~!是因為我真想走出妳的世界了嗎??

是這樣嗎???問號還沒有消逝多久~我答應老媽了~!!我要搬離台中了~!!這個讓我住了近兩年的地方~!!

看著房間裡的東西~都有你的影子~!!我就要這樣離開了~!!還是會有些不甘心~!!

搬到台北的前幾個月~依然如此~悲傷負面的情緒還是不斷反覆的出現~!!直到有天~

我突然就這樣拋下你的世界~我好像又重新活過似的~!!重生的感覺~告訴我~我要為自己也為你活的更好!!!

在台北生活一年的我~走了好多好多地方~我學會了一個人到處走到處看~拿著我的相機~拍下我的所見~

在我的網誌內~寫下我的所聞!!我學會安排自己規畫自己~!!雖然我的人生規畫還沒有一個正確的目標~!!

但是我真的在這段時間裡頭成長好多~成熟許多~我總覺得我好像一年長了五歲的感覺~!!雖然還是有些傻里傻氣的啦


我很想告訴妳~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都是你照顧我多於我照顧妳~!!要不是因為有妳~在我家最危及的時候沒離開我~!

我不知道能不能走下去~!!要不是因為有妳~我也沒有機會到台中和妳一起打拼看外頭的世界~

要不是因為有妳~我的車禍過失所造成的事件~我也可能沒辦法順利解決~

記得那幾次車禍~當我受傷倒在路邊的時候~打電話給妳~你總是擔心的急忙關心我~!雖然會罵罵我念念我~!!

但我知道你是為我好~!!還有一次我車禍過失造成一個老人家受傷~你雖然還是嚴厲的罵我~我也和你不開心的

爭吵~但是你還是和我一起去向那家人陪罪~常常想~沒有妳當時在身邊~我可能真的就會慌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吧~!!

還記得發生事那天吧~現在有點記不太清楚日期~.....發生車禍全身不舒服的我~躺在床上~看著妳下班回來時~

點香幫我壓壓驚~叫我好好休息的樣子~隔天早上一大早~四點多比我早起叫我起床~帶我一起去廟裡拜拜~因為你說早上

拜拜才最靈驗......!接著騎著你的摩托車跟著我的車一起騎到公司上班~!!說是因為不放心我~!!一路跟著到公司看我進去~

才自己又騎回家休息~妳知道嗎???我真的真的好感動~!!最近又想起來這件事~我真的很氣我自己為什麼當初的我這麼不

成熟~!當然你對我的照顧不是在這裡三言兩語可以道盡的~!我!!真的很謝謝妳......


你和我~現在就是兩條平行線~在這端的我~真的很希望妳能夠得到最最最大的幸福~!!當我今天看到許久不見的妳~!!

是掛著洋溢的笑容的~我知道~那一定會實現~也希望你會把我這個曾與你在生命中有交錯過的朋友~深深放在妳的

人生回憶當中~!!

我~因為有妳~才有現在的我~!!沒有那段時間你的相伴~我可能就不是現在的我了~!!

這就是我想說的~  

祝福妳~!!幸福~開心~一輩子
              

             永遠的朋友~銓融
                     
             2009.10.2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