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出門上班去

路上車超多~!!這好像就是下雨天的常態~!!

重點是.....我今天選擇的那條路~居然塞車塞超久的啦~!!

時間就這樣在車擠車~紅燈變綠燈~綠燈又變紅燈~!!發覺我前進了那麼一點點

終於.....到公司.......我......遲.....到.....了.......(遲到三分鐘)

天兒呀..........我居然遲到了~!!一年以來~我從不遲到的記錄沒了~!!

重點是我的全勤也沒了~!!

接著今天撿出貨單~我也漏掉一樣貨品~!!所以.....又接著扣出錯的錢~!!

算算下來~我今天算是作白工啦~!!真是...............

下次下雨天再也不走今天的那條路啦~!!再也不........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