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感覺過的特別慢~!!是因為有五個星期
是因為一直想著玩不那麼專心工作
是一直想要敗家~敗敗敗不停.....
冬天的外出服幾乎都清空~都要重新買
十月中曾經有段時間~想要學個什麼專長的來充實一下生活
但因為一下子要繳的學費金額讓我嚇的退縮......
但回過頭想想~自己好像也把那些該花的錢都花到別的地方去
也沒剩下來幾個子....所以.....自己應該說自己目前只是個享樂主義者嗎????
自從瘦下來後~就一直想要好好的重新把自己改造一下!!
但其實老實說~秋冬以來~買下來的衣服鞋子什麼的~自認還算是控制的還不錯~!!
所以是要告訴自己~下個月還是可以在敗一些東西的唷.....哇哈哈!!反正心一橫 just do it!!就對啦~!!
十月週末的行程都還算可以~跑了八里淡水騎腳踏車~第一次去木柵動物園
抽空去了中視看閃亮的日子影友見面會認識新朋友~!!整個是....充實啦!!!
十月要結束的這兩天我居然感冒了~!!
讓我提不起勁....只想在這個週末好好在家吃東西看球賽
然後看電視看電影看到爽.............
養精蓄銳.........準備面對十一月月初一連串的金錢支出吧..............
感覺過的特別慢~!!是因為有五個星期
是因為一直想著玩不那麼專心工作
是一直想要敗家~敗敗敗不停.....

冬天的外出服幾乎都清空~都要重新買
十月中曾經有段時間~想要學個什麼專長的來充實一下生活
但因為一下子要繳的學費金額讓我嚇的退縮......

但回過頭想想~自己好像也把那些該花的錢都花到別的地方去
也沒剩下來幾個子....所以.....自己應該說自己目前只是個享樂主義者嗎????

自從瘦下來後~就一直想要好好的重新把自己改造一下!!
但其實老實說~秋冬以來~買下來的衣服鞋子什麼的~自認還算是控制的還不錯~!!
所以是要告訴自己~下個月還是可以在敗一些東西的唷.....哇哈哈!!反正心一橫 just do it!!就對啦~!!

十月週末的行程都還算可以~跑了八里淡水騎腳踏車~第一次去木柵動物園
抽空去了中視看閃亮的日子影友見面會認識新朋友~!!整個是....充實啦!!!

十月要結束的這兩天我居然感冒了~!!
讓我提不起勁....只想在這個週末好好在家吃東西看球賽然後看電視看電影看到爽.............

養精蓄銳.........準備面對十一月月初一連串的金錢支出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