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月來
一直想買新衣服來穿!!
要說我喜新厭舊~愛花錢!!
其實我也能接受啦....不過自己有一套理由.....
記得我說過我自己瘦了十多公斤(大概十五公斤那..
)
很多衣服都變的太大~不合身!!
除了這一個還算滿合理的理由之外~!!今天買衣服的時候~
和店員聊時~也從她口中聽到了另一個我覺得還不錯的理由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買牛仔褲的時候~試了好多件~也試了不同腰的尺寸~!!
34腰~穿起來鬆鬆的很舒服~!!但我想試32腰~有點緊~但鏡子裡的我看起來更瘦了!!
所以想了一下~我就決定敗下那件32要黑藍色的牛仔褲~!!在試穿褲子的時候~她也同時拿件
衣服讓我穿搭一下~結果那是m號ㄟ~!!其實自己穿的下也真的滿驚訝的~
穿的時候是覺得有點
緊的~不過還是能接受的感覺~又是因為黑色的關係~所以整個穿搭起來真的滿不錯看的啦~!!
我就和店員說其實我平常不喜歡這樣穿的~接下來他說的話讓我建立信心了..(或許也是商人賣衣的口吻吧....)
店員:你的身材算是男生中滿標準的身材~而且你應該是有練過身體吧~你還滿結實的穿稍緊一點的衣服會很好看!!
我:不知道ㄟ!
我平常很少這樣穿的~!!而且我以前有點胖現在是瘦下來的~!!應該是不習慣啦?
店員:那你一定是為了某個喜歡的女生~才那麼有毅力瘦下來吧?我猜一定是這樣吧~!
我:
我沒有啦(ps.不過我是為了想要讓自己外型好一些好讓有異性能多注意我的想法啦)
店員:那你應該也是想...瘦下來了~就想多嘗試一些以前沒穿過的衣服款式~讓自己更好~建立起信心吧!!
我:哈~!!應該吧~但有時候比較合身的衣服還是沒辦法啦~!!
店員:既然瘦下來了~而且你的身材已經很標準了~就買一些比較有型的衣服讓自己看起來更好ㄚ!算是鼓勵自己的
其實今天去買衣服~好像是真的被那個店員的話給催眠了~但我也告訴她:今天來買衣服 好像被你建立起信心了
建立的信心應該是說~我一直都還有把自己當胖子的心態~雖然身體已經變瘦了~但心態上總覺得自己還是不夠瘦(這應該是減肥後遺症)
那今天買衣服挑褲子尺寸~我就刻意買下了比較合身的牛仔褲~是為了好看~也算是為了讓自己可以時時讓自己都穿的下那件合身
的牛仔褲~才能夠一直維持好不容易花了這麼長的時間瘦身的成果(歷時至今十個月了~還在持續中)
今天讓我又找到一些讓自己花錢花的有道理的理由了~!!就是很開心啦!!
一直想買新衣服來穿!!
要說我喜新厭舊~愛花錢!!
其實我也能接受啦....不過自己有一套理由.....

記得我說過我自己瘦了十多公斤(大概十五公斤那..
)很多衣服都變的太大~不合身!!
除了這一個還算滿合理的理由之外~!!今天買衣服的時候~
和店員聊時~也從她口中聽到了另一個我覺得還不錯的理由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買牛仔褲的時候~試了好多件~也試了不同腰的尺寸~!!
34腰~穿起來鬆鬆的很舒服~!!但我想試32腰~有點緊~但鏡子裡的我看起來更瘦了!!

所以想了一下~我就決定敗下那件32要黑藍色的牛仔褲~!!在試穿褲子的時候~她也同時拿件
衣服讓我穿搭一下~結果那是m號ㄟ~!!其實自己穿的下也真的滿驚訝的~
穿的時候是覺得有點緊的~不過還是能接受的感覺~又是因為黑色的關係~所以整個穿搭起來真的滿不錯看的啦~!!
我就和店員說其實我平常不喜歡這樣穿的~接下來他說的話讓我建立信心了..(或許也是商人賣衣的口吻吧....)
店員:你的身材算是男生中滿標準的身材~而且你應該是有練過身體吧~你還滿結實的穿稍緊一點的衣服會很好看!!
我:不知道ㄟ!
我平常很少這樣穿的~!!而且我以前有點胖現在是瘦下來的~!!應該是不習慣啦?店員:那你一定是為了某個喜歡的女生~才那麼有毅力瘦下來吧?我猜一定是這樣吧~!
我:
我沒有啦(ps.不過我是為了想要讓自己外型好一些好讓有異性能多注意我的想法啦)
店員:那你應該也是想...瘦下來了~就想多嘗試一些以前沒穿過的衣服款式~讓自己更好~建立起信心吧!!
我:哈~!!應該吧~但有時候比較合身的衣服還是沒辦法啦~!!
店員:既然瘦下來了~而且你的身材已經很標準了~就買一些比較有型的衣服讓自己看起來更好ㄚ!算是鼓勵自己的
其實今天去買衣服~好像是真的被那個店員的話給催眠了~但我也告訴她:今天來買衣服 好像被你建立起信心了

建立的信心應該是說~我一直都還有把自己當胖子的心態~雖然身體已經變瘦了~但心態上總覺得自己還是不夠瘦(這應該是減肥後遺症)
那今天買衣服挑褲子尺寸~我就刻意買下了比較合身的牛仔褲~是為了好看~也算是為了讓自己可以時時讓自己都穿的下那件合身
的牛仔褲~才能夠一直維持好不容易花了這麼長的時間瘦身的成果(歷時至今十個月了~還在持續中)
今天讓我又找到一些讓自己花錢花的有道理的理由了~!!就是很開心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