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快過完了~!
下個月就滿二十五歲了~!
雖然這一年來
工作穩定
生活煩惱可以說也沒有
但是好像就是少了一股衝勁!!
人生活到二十五
還不清楚自己喜歡做的工作是什麼
還沒有真真正正了解到自己想要追尋的是什麼
這真的是有些慚愧.....
人生目標~說來有些沉重
但這也是人一生中所要追尋的
當自己有了一個確定而明顯的目標
生活才會更充實更快樂些
所以說....
我想我如果可以有一天醒來
然後就很明確的知道我的目標是什麼
我想要做的是怎樣的工作...
那該有多好呀!!!
下個月就滿二十五歲了~!
雖然這一年來
工作穩定
生活煩惱可以說也沒有
但是好像就是少了一股衝勁!!
人生活到二十五
還不清楚自己喜歡做的工作是什麼
還沒有真真正正了解到自己想要追尋的是什麼
這真的是有些慚愧.....
人生目標~說來有些沉重
但這也是人一生中所要追尋的
當自己有了一個確定而明顯的目標
生活才會更充實更快樂些
所以說....
我想我如果可以有一天醒來
然後就很明確的知道我的目標是什麼
我想要做的是怎樣的工作...
那該有多好呀!!!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