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快過完了~!

下個月就滿二十五歲了~!

雖然這一年來

工作穩定

生活煩惱可以說也沒有

但是好像就是少了一股衝勁!!

人生活到二十五

還不清楚自己喜歡做的工作是什麼

還沒有真真正正了解到自己想要追尋的是什麼

這真的是有些慚愧.....


人生目標~說來有些沉重

但這也是人一生中所要追尋的

當自己有了一個確定而明顯的目標

生活才會更充實更快樂些

所以說....

我想我如果可以有一天醒來

然後就很明確的知道我的目標是什麼

我想要做的是怎樣的工作...

那該有多好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