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個不錯的男生ㄚ

是個好男生ㄚ

一個好人!好人一枚!!

就只能當好朋友的好人嗎??!!

好人=被拒絕

至少我現在是這樣覺得的!!













ps心血來潮寫寫~!!發洩發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