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個不錯的男生ㄚ是個好男生ㄚ一個好人!好人一枚!!就只能當好朋友的好人嗎??!!好人=被拒絕至少我現在是這樣覺得的!!ps心血來潮寫寫~!!發洩發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