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號(六)

雨天~但這澆不熄我必定要出遊的心~!!

福隆-草嶺隧道~我來啦

說來好笑~我為啥想去福隆呢?那是因為我有次看了某個朋友的網誌說到了

福隆鐵道便當~想想~我還真的還沒去過那裡吃過正宗的福隆鐵道便當ㄟ~!!

這對我想玩遍北部景點的我來說~那是一定非去不可ㄚ~!!所以

規畫出遊福隆單身之旅是一定完成的使命啦(真是個單純的單細胞生物)

但~總不能花了那麼多時間就去吃個便當就拍拍屁股走人吧~!!

就上網查查那裡有啥好玩的點~!!不過.....

現在不是炎炎夏日~沒有動人的音樂祭~也沒有性感的海灘辣妹可看~!!

那我還能去那裡呢~??噹噹....草嶺隧道騎單車(落差好大唷...)

感覺還不賴~!!決定啦~!!就是你啦~~福隆--草嶺隧道~我來啦~!!!!

一出福隆火車站~兩邊都打出他們是正宗的福隆鐵路便當~如果沒做一下功課~

還真不知道要挑那一家來吃勒~!!就我從網路上查來的資料~有家叫"宜隆便當"的~

還不錯~!!也說最多人吃的~所以就吃那家吧~!!不過可惜的是我去的時候是下雨天~

無法感受他們生意繁榮的樣子啦~!!點了個最傳統的福隆便當~滿滿的菜色~!看了就

滿足~!!不過我吃的時候並不是那種熱熱的~只是溫溫的感覺便當~(鐵路便當都這樣吧?)

整體還不錯啦~!!下次有機會來的人可以來吃看看唷~!!

吃飽後~就到對面選一家出租單車店~一百元~六點前歸還~嗯...滿不錯的~!!就決定啦~!!

就往舊草嶺隧道出發吧(草嶺隧道是從出火車站後右手邊直騎就可以到達~大概2.2公里)

一路上小雨還是一樣淅瀝淅哩下個不停~但我還是沒穿雨衣的耍帥搞情境~哈

順道自戀自拍一下囉~(這是一定要的啦...)

到了草嶺隧道~超有古意有歷史感覺的草嶺隧道~!!當然一樣要給他拍張留念ㄚ~!!

這也是我看過最長的隧道了(是全台最長的吧...?)


騎在隧道內~涼爽的感覺之外~隧道內還有播放背景音樂唷~讓人超有fu唷!!越騎越輕鬆!!

一騎出隧道口~映入眼廉的是我最喜歡的大海~!!還看到了一隻大烏龜~在迷迷濛濛霧裡間的

龜山島~!!第一次看到ㄟ~!!超開心~!!找了個遊客媽媽幫我和大烏龜龜山島拍個照留念~很開心唷

準備騎回去時~有一群出遊的遊客朋友請我幫他們拍照~當然也請他們幫我拍張留念~!!

還被虧說是拍去要相親的嗎??害我都不好意思了~!不過還是要秀上來啦~嘿~(悶騷ㄟ.....)

今天算算我騎了8.6公里唷~!!滿大的運動量~讓我回程在火車上都睡到不醒人事!!

超充實的半天遊唷~!!期待下次的再次出遊啦~!!哈.......


ps常來看我的朋友~應該會發現我的髮色變了ㄟ~!!我染髮啦~!!哈~!!

    有生以來第一次把頭髮染的那麼亮~也算是招搖啦~!!嘿~我可是很滿意的唷~!!

    所以我這兩天心情非常非常好快飛上天~!!就順道提一下啦~!!開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