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這天我和老媽去中正紀念堂看恐龍展

由於才第二天展出

人爆爆爆多的啦~!!

恐龍一直是我很有興趣的東西~!!

但也是無法三言兩語說好我今天看的恐龍化石~

只好用照片來欣賞一下囉~!!對了~還有影片啦~!!

會讓人嚇一跳唷~

就好好欣賞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