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這天我和老媽去中正紀念堂看恐龍展由於才第二天展出人爆爆爆多的啦~!!恐龍一直是我很有興趣的東西~!!但也是無法三言兩語說好我今天看的恐龍化石~只好用照片來欣賞一下囉~!!對了~還有影片啦~!!會讓人嚇一跳唷~就好好欣賞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