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
生活平淡的可以
工作也都是一如往昔般的渡過
所以好像也沒啥好寫的
就這樣讓自己空白了好一陣子了....
又到了一整年的最後一個月
每次到這個月~其實我都是開心的
因為我的誕生日前後剛好都是一些人們要慶祝的好日子
聖誕節ㄚ~跨年ㄚ~而我就在其中
但今年我突然覺得有點害怕了....
害怕自己又多長了一歲~但是自己未來的目標卻沒有跟著浮現~!!
每次看週遭和我差不多年紀的男生
好像都有自己的理想自己的目標~!!
回頭看看自己~到現在還是對自己該努力的工作目標沒有個努力標的!!
我一直在思考自己該走怎樣的路~!!一直在思考我適合走怎樣的路~!!
然後對照自己出社會近三年來所做過的工作~!!
發現~其實我一直從事的最開心也最得心應手的好像就是倉儲物流了
但是就是走這行了嗎??或許是~應該是~其實我是給自己打個問號的~???
我還得克服自己機械恐懼症吧(我怕開車....自己亂取的病名)
總不能一輩子就待在倉庫吧?不論內部的倉庫~外頭的司機(司機是一直想挑戰但鼓不起勇氣)
兩者並重!!
這樣我才能在這行做的更好~更有發展空間
另外還得有個良好的升遷環境(這比什麼都重要)
25歲的日子就快來臨~距離30歲也就那五年~!!時光匆匆不等人~!!
該認真用力用心的去確定我該做的了..........
生活平淡的可以
工作也都是一如往昔般的渡過
所以好像也沒啥好寫的
就這樣讓自己空白了好一陣子了....
又到了一整年的最後一個月
每次到這個月~其實我都是開心的
因為我的誕生日前後剛好都是一些人們要慶祝的好日子
聖誕節ㄚ~跨年ㄚ~而我就在其中
但今年我突然覺得有點害怕了....
害怕自己又多長了一歲~但是自己未來的目標卻沒有跟著浮現~!!
每次看週遭和我差不多年紀的男生
好像都有自己的理想自己的目標~!!
回頭看看自己~到現在還是對自己該努力的工作目標沒有個努力標的!!
我一直在思考自己該走怎樣的路~!!一直在思考我適合走怎樣的路~!!
然後對照自己出社會近三年來所做過的工作~!!
發現~其實我一直從事的最開心也最得心應手的好像就是倉儲物流了
但是就是走這行了嗎??或許是~應該是~其實我是給自己打個問號的~???
我還得克服自己機械恐懼症吧(我怕開車....自己亂取的病名)
總不能一輩子就待在倉庫吧?不論內部的倉庫~外頭的司機(司機是一直想挑戰但鼓不起勇氣)
兩者並重!!
這樣我才能在這行做的更好~更有發展空間
另外還得有個良好的升遷環境(這比什麼都重要)
25歲的日子就快來臨~距離30歲也就那五年~!!時光匆匆不等人~!!
該認真用力用心的去確定我該做的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