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

生活平淡的可以

工作也都是一如往昔般的渡過

所以好像也沒啥好寫的

就這樣讓自己空白了好一陣子了....

又到了一整年的最後一個月

每次到這個月~其實我都是開心的

因為我的誕生日前後剛好都是一些人們要慶祝的好日子

聖誕節ㄚ~跨年ㄚ~而我就在其中

但今年我突然覺得有點害怕了....

害怕自己又多長了一歲~但是自己未來的目標卻沒有跟著浮現~!!

每次看週遭和我差不多年紀的男生

好像都有自己的理想自己的目標~!!

回頭看看自己~到現在還是對自己該努力的工作目標沒有個努力標的!!

我一直在思考自己該走怎樣的路~!!一直在思考我適合走怎樣的路~!!

然後對照自己出社會近三年來所做過的工作~!!

發現~其實我一直從事的最開心也最得心應手的好像就是倉儲物流了

但是就是走這行了嗎??或許是~應該是~其實我是給自己打個問號的~???

我還得克服自己機械恐懼症吧(我怕開車....自己亂取的病名)

總不能一輩子就待在倉庫吧?不論內部的倉庫~外頭的司機(司機是一直想挑戰但鼓不起勇氣)

兩者並重!!

這樣我才能在這行做的更好~更有發展空間

另外還得有個良好的升遷環境(這比什麼都重要)

25歲的日子就快來臨~距離30歲也就那五年~!!時光匆匆不等人~!!

該認真用力用心的去確定我該做的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