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做善事的方式

就是捲起袖子~痛個一下下~

就可以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囉~!!

今天下午沒事

也到西門町去捐個血~!!

做善事感覺真好~!!一起來做善事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