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做善事的方式
就是捲起袖子~痛個一下下~
就可以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囉~!!
今天下午沒事
也到西門町去捐個血~!!
做善事感覺真好~!!一起來做善事吧!!
就是捲起袖子~痛個一下下~
就可以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囉~!!
今天下午沒事
也到西門町去捐個血~!!
做善事感覺真好~!!一起來做善事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