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
五個星期~過的超級慢~!!
花錢花的特別兇~!!
原因沒別的~自己愛花~!!現在月底了~又要開始懊悔~!!
幹嘛要花那麼多錢ㄚ~?一直領錢出來是怎樣~?
又是自打嘴巴的循環~!!
好事有嗎??當然有~!!
訂到回澎湖過年的機票~開心~!!又可以回去看看那片寧靜的海了..........
第一次的台南尾牙兩天一夜行~吃的好又住的棒~!!開心啦~!!
總之這個月又是花錢買到開心的代表作~哈哈~苦笑置之吧!!
下個月能夠節省點嗎??看來又沒辦法了~!!
回澎湖有必要的花費~三個月繳一次保險的日子來臨~!!
必要支出加一加就吃掉我大部分薪水啦~!!
別花掉太多老本我就該偷笑了吧~?!
兼差去多賺點錢?還是花些錢晚上去上點課充實自己??
也是很矛盾~!?
反正...........又是一個月過去~代表又要領薪水了~!!
超期待在台北公司的第一次完整年度年終~!!
就這樣啦..........
五個星期~過的超級慢~!!
花錢花的特別兇~!!
原因沒別的~自己愛花~!!現在月底了~又要開始懊悔~!!
幹嘛要花那麼多錢ㄚ~?一直領錢出來是怎樣~?
又是自打嘴巴的循環~!!
好事有嗎??當然有~!!
訂到回澎湖過年的機票~開心~!!又可以回去看看那片寧靜的海了..........
第一次的台南尾牙兩天一夜行~吃的好又住的棒~!!開心啦~!!
總之這個月又是花錢買到開心的代表作~哈哈~苦笑置之吧!!
下個月能夠節省點嗎??看來又沒辦法了~!!
回澎湖有必要的花費~三個月繳一次保險的日子來臨~!!
必要支出加一加就吃掉我大部分薪水啦~!!
別花掉太多老本我就該偷笑了吧~?!
兼差去多賺點錢?還是花些錢晚上去上點課充實自己??
也是很矛盾~!?
反正...........又是一個月過去~代表又要領薪水了~!!
超期待在台北公司的第一次完整年度年終~!!
就這樣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