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

五個星期~過的超級慢~!!

花錢花的特別兇~!!

原因沒別的~自己愛花~!!現在月底了~又要開始懊悔~!!

幹嘛要花那麼多錢ㄚ~?一直領錢出來是怎樣~?

又是自打嘴巴的循環~!!


好事有嗎??當然有~!!

訂到回澎湖過年的機票~開心~!!又可以回去看看那片寧靜的海了..........

第一次的台南尾牙兩天一夜行~吃的好又住的棒~!!開心啦~!!

總之這個月又是花錢買到開心的代表作~哈哈~苦笑置之吧!!

下個月能夠節省點嗎??看來又沒辦法了~!!

回澎湖有必要的花費~三個月繳一次保險的日子來臨~!!

必要支出加一加就吃掉我大部分薪水啦~!!

別花掉太多老本我就該偷笑了吧~?!

兼差去多賺點錢?還是花些錢晚上去上點課充實自己??

也是很矛盾~!?

反正...........又是一個月過去~代表又要領薪水了~!!

超期待在台北公司的第一次完整年度年終~!!

就這樣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