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誌快長蜘蛛網了~!!

完全沒有任何的fu寫東西~!!

真的偷懶偷很大!!超失敗...............



看來我的網誌真的要出去走走~走出戶外~

或者看到啥有fu的電影才寫的出東西了!!

空洞ㄚ..............


回澎湖六天ㄟ!!這次要回去超久~不知道會不會好玩~!?

希望能和所有好久不見的朋友同學們都能見到面啦!!

回到開頭~!!最近生活真的滿無趣的~!!周六又要上整天班了~!!

星期天要和老媽去拜拜的行程!!及看電影"艋舺"

應該到時候就有fu寫東西放照片了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