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難得的回去了澎湖六天
更難得的是我們家四口子吃了兩頓飯
還有更不簡單的是我們四個人又好不容易拍了好多張合照
這次一定要洗出來寄給老爸和老弟開心開心!!


除了我們家四口子~還有老弟的女朋友~和姐姐及她兩個小孩
那麼多人一起吃飯的感覺真的好溫暖~!!
重點是看到老爸老媽在一起這樣吃飯~還有我和老弟一起
為了工作~四口子不得不分開在兩地或三地~!!
就只有在這過年的時候才聚在一起~!!
實在是很開心又不容易的事情~!!
明年的過年還有有機會回澎湖休假~

一定還要像這次這樣歡歡喜喜的聚餐話家常....
另外~!!回澎湖前的最後一天~老姐開車帶著我老媽和我
和二嬸及哥哥的小孩一起玩了澎湖好多地方~!!
雖然風很大很冷~但我心很溫暖~!!相信一起出遊的媽媽嬸嬸姐姐也一樣

回到澎湖看到故鄉的海總是有股特別的觸動
那種感覺我說不出
就好像當我在台北感覺很悶時~我就想到淡水去看看海~!!
但故鄉的海帶給我的平靜又是那麼的特別~!!
這次天冷下雨比較沒辦法去海邊或者觀音亭那裡看海~!!
不過澎湖的那種緩慢步調~和隨處可見的大海~!!
那種平靜的感覺~!!真的..........足夠了.......
- Feb 21 Sun 2010 20:43
-
2010新春家庭聚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