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難得的回去了澎湖六天

更難得的是我們家四口子吃了兩頓飯

還有更不簡單的是我們四個人又好不容易拍了好多張合照

這次一定要洗出來寄給老爸和老弟開心開心!!




除了我們家四口子~還有老弟的女朋友~和姐姐及她兩個小孩

那麼多人一起吃飯的感覺真的好溫暖~!!

重點是看到老爸老媽在一起這樣吃飯~還有我和老弟一起

為了工作~四口子不得不分開在兩地或三地~!!

就只有在這過年的時候才聚在一起~!!

實在是很開心又不容易的事情~!!

明年的過年還有有機會回澎湖休假~



一定還要像這次這樣歡歡喜喜的聚餐話家常....


另外~!!回澎湖前的最後一天~老姐開車帶著我老媽和我

和二嬸及哥哥的小孩一起玩了澎湖好多地方~!!

雖然風很大很冷~但我心很溫暖~!!相信一起出遊的媽媽嬸嬸姐姐也一樣



回到澎湖看到故鄉的海總是有股特別的觸動

那種感覺我說不出

就好像當我在台北感覺很悶時~我就想到淡水去看看海~!!

但故鄉的海帶給我的平靜又是那麼的特別~!!

這次天冷下雨比較沒辦法去海邊或者觀音亭那裡看海~!!

不過澎湖的那種緩慢步調~和隨處可見的大海~!!

那種平靜的感覺~!!真的..........足夠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