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這不是一篇要叫人來灌水的文章
只是突然間想到
我好像滿喜歡到處到別人的網誌留言ㄟ~哈
每天都會有個習慣~會看看有誰到過我家走過晃過的
如果是新面孔~我就會點去對方的網誌相片走走看看
看到覺得讓我有共鳴的文章~我就會寫下看完文章的感覺
我滿喜歡這樣的感覺~算是一種心靈的交流吧.....
雖然在網路上互相看不到對方~但藉由文字來表達自己的想法
而在對方把自己表達的文字寫在自己的網誌上時
這時候如果路過看過的人有共鳴~心有戚戚焉的話~!!
留一下自己的感想給寫文章的人看~我覺得寫文章的人一定會很開心吧~!!
當然我一定是這樣的心態的~通常我寫完一篇文章我都會想說
不知道有沒有人對我的文字有感覺~來留言交流.......
留言對我來說~算是我自己表達想法一個最容易也最能拉近陌生人的距離
所以~當有更多靈感~感想~想法~要表達的時候~那就期待看完文章之後
大家來交流交流囉~!!這樣就更容易交朋友囉
這不是一篇要叫人來灌水的文章
只是突然間想到
我好像滿喜歡到處到別人的網誌留言ㄟ~哈

每天都會有個習慣~會看看有誰到過我家走過晃過的
如果是新面孔~我就會點去對方的網誌相片走走看看
看到覺得讓我有共鳴的文章~我就會寫下看完文章的感覺
我滿喜歡這樣的感覺~算是一種心靈的交流吧.....

雖然在網路上互相看不到對方~但藉由文字來表達自己的想法
而在對方把自己表達的文字寫在自己的網誌上時
這時候如果路過看過的人有共鳴~心有戚戚焉的話~!!

留一下自己的感想給寫文章的人看~我覺得寫文章的人一定會很開心吧~!!

當然我一定是這樣的心態的~通常我寫完一篇文章我都會想說
不知道有沒有人對我的文字有感覺~來留言交流.......
留言對我來說~算是我自己表達想法一個最容易也最能拉近陌生人的距離
所以~當有更多靈感~感想~想法~要表達的時候~那就期待看完文章之後
大家來交流交流囉~!!這樣就更容易交朋友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