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這不是一篇要叫人來灌水的文章

只是突然間想到

我好像滿喜歡到處到別人的網誌留言ㄟ~哈

每天都會有個習慣~會看看有誰到過我家走過晃過的

如果是新面孔~我就會點去對方的網誌相片走走看看

看到覺得讓我有共鳴的文章~我就會寫下看完文章的感覺

我滿喜歡這樣的感覺~算是一種心靈的交流吧.....

雖然在網路上互相看不到對方~但藉由文字來表達自己的想法

而在對方把自己表達的文字寫在自己的網誌上時

這時候如果路過看過的人有共鳴~心有戚戚焉的話~!!

留一下自己的感想給寫文章的人看~我覺得寫文章的人一定會很開心吧~!!

當然我一定是這樣的心態的~通常我寫完一篇文章我都會想說

不知道有沒有人對我的文字有感覺~來留言交流.......

留言對我來說~算是我自己表達想法一個最容易也最能拉近陌生人的距離

所以~當有更多靈感~感想~想法~要表達的時候~那就期待看完文章之後

大家來交流交流囉~!!這樣就更容易交朋友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