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後騎車到警察學校懇親一個好朋友

警察學校感覺像是縮小版的成功嶺

聽朋友說裡頭的訓練就是像當兵一樣也像學生一樣

像當兵要操體能出基本教練

像當兵要上課讀書考試

每天的日子規規律律的維持一年

前三個月要像當兵的新訓中心一樣要像菜鳥一樣一口令一動作

去墾親的時間去的比他女朋友還要早~!!有點喧賓奪主~真拍謝~哈

在警校的餐廳吃了朋友女朋友帶來墾親好吃的東西~!!

超多家屬來墾親的~讓我想起自己在台南新訓被懇親的回憶

也想起我去成功嶺懇親之前女朋友的那一次

感覺都超熟悉的~可是每一次感覺都不一樣~

自己一次~前女友一次~這次朋友再一次~哈~三次懇親~應該算滿少見的吧~!!

看著每一個新進警校生在自己家人朋友面前開心的樣子

真的很有fu~!一個人在自己不熟悉的地方要待上一年~!!

這時候有家人朋友的見面噓寒問暖~那比什麼都重要~!都有意義

一趟懇親之旅~!!又再次帶給我過去的回憶~哈~!還真是不錯的一趟午後出遊ㄚ....

朋友~祝你未來一年~受訓順利~分發到你最理想的單位唷~!!



ps一趟警校懇親~又多認識好多條路~以後又知道怎麼騎車去動物園啦~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