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新年新願望之一
就是重新再找一個比現在更有升遷機會
更有發展性的工作
時間來到三月了
現在的我還在網路看104工作的階段~履歷也還在關閉中
一切都還在觀望!!!
想要的第一階段還沒完成 ps..第一階段就是要存到一筆沒工作找工作的過渡時期所需要的基金啦^^
想想今年夏天應該就是我可以轉換跑道的時間了....
想找的工作還是倉儲物流
其實~~這樣的想法對本身來說是個很保守的想法
畢竟在同個職場專業總是比較有心得
但自己也了解~在倉儲業其實升遷道路是比較窄滴
那我該做個大膽的想法~要做個可內可外的倉儲物流人員嗎???
自己現在的心態其實畏縮害怕的~明明知道自己該往那一條道路去走
腳步卻又不敢大步的往未嘗試的那方面去嘗試~總是先預想不好的一面
總是先想好未來可能預見的挫折~其實就是害怕開車~是手排車
可是有那一行的外務是不開手排的~這種克服開車的心態~該怎麼做???
另外~辭完工作再開始找新工作??或者騎驢找馬呢???
離開原本待遇覺得不滿意的工作該如何開口~說出一個讓雙方都好的理由??
轉換工作所遇到的問題~!!對我來說~都滿難的..........
有經驗的人~可以分享囉~!!
- Mar 13 Sat 2010 23:51
-
想換工作的心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