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新年新願望之一

就是重新再找一個比現在更有升遷機會

更有發展性的工作

時間來到三月了

現在的我還在網路看104工作的階段~履歷也還在關閉中

一切都還在觀望!!!

想要的第一階段還沒完成    ps..第一階段就是要存到一筆沒工作找工作的過渡時期所需要的基金啦^^


想想今年夏天應該就是我可以轉換跑道的時間了....

想找的工作還是倉儲物流

其實~~這樣的想法對本身來說是個很保守的想法

畢竟在同個職場專業總是比較有心得

但自己也了解~在倉儲業其實升遷道路是比較窄滴

那我該做個大膽的想法~要做個可內可外的倉儲物流人員嗎???

自己現在的心態其實畏縮害怕的~明明知道自己該往那一條道路去走

腳步卻又不敢大步的往未嘗試的那方面去嘗試~總是先預想不好的一面

總是先想好未來可能預見的挫折~其實就是害怕開車~是手排車

可是有那一行的外務是不開手排的~這種克服開車的心態~該怎麼做???


另外~辭完工作再開始找新工作??或者騎驢找馬呢???

離開原本待遇覺得不滿意的工作該如何開口~說出一個讓雙方都好的理由??

轉換工作所遇到的問題~!!對我來說~都滿難的..........

有經驗的人~可以分享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