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帶老媽去看"愛麗絲-魔境夢遊"
老實說~是因為3D片我才進電影院看這部片的啦
結果讓我有點失望了~!!!
感覺內容很多地方滿空的~有些地方也鋪陳的太久~!!
畫面整體是還不賴~!!有些橋段也還不錯~不過爆點太少~然後笑點也太少
看來之後的3D片要再做的更好的話~就要把整體畫面和張力弄的更有爆發力
還有.....一定要更緊湊的劇情~才能讓3D畫面發揮的更好
這樣才會再吸引我進戲院吧 PS...看來四月份還有一齣"創世紀封神榜"可期待些
看完電影~突然想到~今天是情人節ㄟ~所謂的白色情人節~女生送禮物給男生的日子
BUT....好像也不干我這單身男子的事情啦
會突然覺得怎麼一年裡要過那麼多次情人節ㄚ~!!好像真的太氾濫囉......(酸葡萄心理作祟中....
)
最近這陣子又開始很喜歡玩自拍了~哈~一連好幾天都有拍自己的FU出現!!
又開始在自戀了
然後又聽到老弟打給我說他女朋友的朋友看過那麼一次的我~稱讚我不錯看~哈
簡直讓我開心快飛上天啦~總算是有人欣賞我啦
很開心的一下午......(謝謝那個小女生啦)
對了......拍照的時候~其實是從開始戴黑框眼鏡拍照之後就發現.....
我戴眼鏡和沒戴眼鏡拍出來的我~簡直是兩個不同的人嘛..........
有戴眼鏡的我~顯的有精神活力~也好像比較年輕些......
沒戴眼鏡時的我~少了那麼一點活力~感覺就少了讓人會注意到的點......
如果有看到我自拍相簿的朋友一定都會那麼覺得~看過本人的應該就感覺會差很多了吧~?
那要多認識我的人不就都要像卸裝節目那樣~先看看我沒戴眼鏡的樣子再說囉~(好像又扯太遠了)
今天要回家前~在西門町的大創百貨買東西~結果居然遇到台中工作時的同事阿翔ㄟ~超級開心的啦
一開始還怕自己認錯人一直不敢上前去相認~結果是阿翔自己看到我之後我們兩才開始互相確認
果然是對方沒錯啦~哈哈~!!更讓我驚訝開心的是~他認識了一個女生ㄟ~真不賴~真好~很開心!!!
談話聊天時~才知道是工作過程中認識的~果然還是在外面跑工作機會比較多啦~!!
看來~真的得多考慮一下外務方面的啦~!!
外地又可以碰到舊同事兼朋友~真是超開心的啦~!!!希望阿翔的愛情能夠順利開花結果啦~!!!
今天真的是讓我開心一波接一波的一天!!!開心
老實說~是因為3D片我才進電影院看這部片的啦
結果讓我有點失望了~!!!

感覺內容很多地方滿空的~有些地方也鋪陳的太久~!!
畫面整體是還不賴~!!有些橋段也還不錯~不過爆點太少~然後笑點也太少
看來之後的3D片要再做的更好的話~就要把整體畫面和張力弄的更有爆發力
還有.....一定要更緊湊的劇情~才能讓3D畫面發揮的更好
這樣才會再吸引我進戲院吧 PS...看來四月份還有一齣"創世紀封神榜"可期待些

看完電影~突然想到~今天是情人節ㄟ~所謂的白色情人節~女生送禮物給男生的日子
BUT....好像也不干我這單身男子的事情啦

會突然覺得怎麼一年裡要過那麼多次情人節ㄚ~!!好像真的太氾濫囉......(酸葡萄心理作祟中....
)最近這陣子又開始很喜歡玩自拍了~哈~一連好幾天都有拍自己的FU出現!!
又開始在自戀了然後又聽到老弟打給我說他女朋友的朋友看過那麼一次的我~稱讚我不錯看~哈
簡直讓我開心快飛上天啦~總算是有人欣賞我啦
很開心的一下午......(謝謝那個小女生啦)對了......拍照的時候~其實是從開始戴黑框眼鏡拍照之後就發現.....
我戴眼鏡和沒戴眼鏡拍出來的我~簡直是兩個不同的人嘛..........
有戴眼鏡的我~顯的有精神活力~也好像比較年輕些......
沒戴眼鏡時的我~少了那麼一點活力~感覺就少了讓人會注意到的點......
如果有看到我自拍相簿的朋友一定都會那麼覺得~看過本人的應該就感覺會差很多了吧~?
那要多認識我的人不就都要像卸裝節目那樣~先看看我沒戴眼鏡的樣子再說囉~(好像又扯太遠了)
今天要回家前~在西門町的大創百貨買東西~結果居然遇到台中工作時的同事阿翔ㄟ~超級開心的啦

一開始還怕自己認錯人一直不敢上前去相認~結果是阿翔自己看到我之後我們兩才開始互相確認
果然是對方沒錯啦~哈哈~!!更讓我驚訝開心的是~他認識了一個女生ㄟ~真不賴~真好~很開心!!!
談話聊天時~才知道是工作過程中認識的~果然還是在外面跑工作機會比較多啦~!!
看來~真的得多考慮一下外務方面的啦~!!

外地又可以碰到舊同事兼朋友~真是超開心的啦~!!!希望阿翔的愛情能夠順利開花結果啦~!!!
今天真的是讓我開心一波接一波的一天!!!開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