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感覺就是空洞

總覺得就是生活中少了什麼

也可能是生活真的過的太規律了(其實這是好事啦.....)

就會覺得生活中少了除了工作之外的事

想學個東西~上網查救國團的資料(因為比較便宜)

結果要上的課沒開~還真是巧勒!!!

所以現在又回到原點~就是空洞感滿滿滿ㄚ.....

換工作的事~不能急要慢慢來

想出國去玩~資金還不夠擱一邊

現在好像也只能老老實實的等待

等待一個時機

我真是一個超龜毛的人~!!什麼事情都要把前前後後想清清楚楚的才要去做

也要把每一件想做的事情日期時間規畫的好好的才要去實行

有時候想想~這樣好像反而什麼事情都沒辦法去做

錯過了許多可以去try的契機了!!!

可能現在最近的我就只能這樣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