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感覺就是空洞
總覺得就是生活中少了什麼
也可能是生活真的過的太規律了(其實這是好事啦.....
)
就會覺得生活中少了除了工作之外的事
想學個東西~上網查救國團的資料(因為比較便宜)
結果要上的課沒開~還真是巧勒!!!
所以現在又回到原點~就是空洞感滿滿滿ㄚ.....
換工作的事~不能急要慢慢來
想出國去玩~資金還不夠擱一邊
現在好像也只能老老實實的等待
等待一個時機
我真是一個超龜毛的人~!!什麼事情都要把前前後後想清清楚楚的才要去做
也要把每一件想做的事情日期時間規畫的好好的才要去實行
有時候想想~這樣好像反而什麼事情都沒辦法去做
錯過了許多可以去try的契機了!!!
可能現在最近的我就只能這樣吧~!!!
總覺得就是生活中少了什麼
也可能是生活真的過的太規律了(其實這是好事啦.....
)就會覺得生活中少了除了工作之外的事
想學個東西~上網查救國團的資料(因為比較便宜)
結果要上的課沒開~還真是巧勒!!!

所以現在又回到原點~就是空洞感滿滿滿ㄚ.....
換工作的事~不能急要慢慢來
想出國去玩~資金還不夠擱一邊
現在好像也只能老老實實的等待
等待一個時機
我真是一個超龜毛的人~!!什麼事情都要把前前後後想清清楚楚的才要去做
也要把每一件想做的事情日期時間規畫的好好的才要去實行
有時候想想~這樣好像反而什麼事情都沒辦法去做
錯過了許多可以去try的契機了!!!
可能現在最近的我就只能這樣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