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沒心情寫東西

也真的沒東西寫

這就算是寫來純粹做業績的吧


社會黑暗面我總算領教到

讓我近來每天的心情還是一樣的忐忑不安

雖然告訴自己別想太多

但~腦袋瓜還是不聽話的總會去想

這算是給自己的一個大教訓


至於什麼事

我想我還是自己知道就好

下星期都會不一樣吧~?希望如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