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沒心情寫東西
也真的沒東西寫
這就算是寫來純粹做業績的吧
社會黑暗面我總算領教到
讓我近來每天的心情還是一樣的忐忑不安
雖然告訴自己別想太多
但~腦袋瓜還是不聽話的總會去想
這算是給自己的一個大教訓
至於什麼事
我想我還是自己知道就好
下星期都會不一樣吧~?希望如此
也真的沒東西寫
這就算是寫來純粹做業績的吧
社會黑暗面我總算領教到
讓我近來每天的心情還是一樣的忐忑不安
雖然告訴自己別想太多
但~腦袋瓜還是不聽話的總會去想
這算是給自己的一個大教訓
至於什麼事
我想我還是自己知道就好
下星期都會不一樣吧~?希望如此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