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運動彩券

其實應該說我早就想試試看我自己看球的專業度到底有多少?

從運彩推出以來

我就一直有衝動想去簽簽看

但是一直沒有去做

總會覺得要是栽進這個小賭怡情的休閒的話

看球就會少了熱情~也會失去了那種單純看球的feeling吧......


但是自從這一季的美國職棒開打一星期後

每天就和同事看蘋果日報的運動刊上看每日對戰分析

看著看著就越來越有興趣

於是乎我也就這樣撩落去啦

果不其然~雖然看棒球的時間也不算短~對球賽過程內容也夠了解

但球真的是圓的~打了才知道~!!到現在也才中了一次~!!還真不容易呢.....

(要連猜中三場或以上還真不容易ㄚ)

不過這也算是一種樂趣啦~每次花了一百元~小玩一下~!!然後每天都可以和同事間

多個話題~這也還不錯!!!只要不要太入迷~適當時間停下來不要沉迷!!!

這也還ok囉!!!!

說到這~!!!我最愛的nba還是沒有淪陷~畢竟nba才是陪伴我最久的職業運動比賽~!!

投入的熱情更多~!!我想~我還是把nba當成我最熱愛的最投入的興趣與嗜好就好!!!!

最後重點......還是希望我的美國職棒投注精準度再高一些~蘋果盤口~就看你啦!!



4/24(六)~開心的一天~因為我第二次中獎啦~連六關ㄟ~哈!!可惜我還搞不太清楚為啥我好像

少過了一關也有錢可以領~是受讓分的關係嗎??一頭霧水~不過重點還是過了!!

六百多元!做了臉花五百~再買一百元試手氣!!還不賴吧!繼續來個好運吧.....

nba~熱火"閃電俠WADE受傷了~也被綠衫軍"真理P.皮爾斯"絕殺跳投~雖然兩隊都是我愛的

但還是多了一些惆悵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