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真好!奧克拉荷馬雷霆隊今日(25日)在家迎戰洛杉磯湖人隊,再度讓大家驚豔,靠著「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攻下22分,加上成功封鎖「小飛俠」KOBE( Kobe Bryant)手感,終場110比89獲勝,將系列賽扳成2比2平手。

雷霆從開賽即展現強烈企圖心,5分鐘後便開始押著湖人打,第1節打完以29比17領先,半場打完領先湖人13分。到下半場雷霆進攻火力滿檔,第3節單節攻下31分,進到第4節前雙方差距已達22分,因此湖人先發5人僅剩拜納留在場上。

賽後杜蘭特說:「許多人不看好我們能進季後賽,甚至認為我們進了也會被橫掃。但我們每天賣力練習,所有的辛苦都有了代價。」

杜蘭特表示,現在全隊士氣很棒,但我們要持續努力,因為命運掌握在我們手裡。小杜全場攻下22分、4籃板、1助攻,而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拿下18分。

大比分輸球,小飛俠說:「我們帶著2勝來奧克拉荷馬,原先希望4戰搞定,雖然沒有成功,但我們並未洩氣,下戰再來。」

湖人以拜納(Andrew Bynum)的13分、10籃板、1助攻最佳,但KOBE進攻慾望平平,全場只拿到12分,最關鍵的是湖人外線手感超冷,全隊22投僅4中,命中率是低迷的1成82,其中費雪(Derek Fisher)1人就包辦了3顆。另外湖人獲得罰球數也落後雷霆20顆之多。

歷史上首輪只有3次成功上演「老8傳奇」,有多達49次是由第1種子獲勝,且「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拿下首輪首戰勝利時,晉級下1輪的戰績是44勝0敗,因此雷霆能否突破「歷史困境」,就看杜蘭特的本領了。

早上看完這場轉播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

看季後賽那麼久~幾乎沒看過湖人被打的那麼慘的啦~!!上次看到湖人輸到二十分要到2004年總冠軍戰對活塞了

果然不是我吹牛~老八的雷霆果然不是很好對付!!最年輕的得分王~加上整隊都是生猛有勁的青年軍

整場比賽就看到雷霆快攻不斷~!然後一直切入造成湖人犯規~!而KOBE居然都沒啥表現~!其實看第一節一開始

KOBE居然都沒有出手的慾望!~一直把球塞進去給內線硬打~不過這也沒錯~但打到後來真的越來越單調~!!

等到KOBE想要接管戰局也都來不及了~!!而且整場比賽罰球~湖人表現超差~上罰球線兩隊的比例也相差大到不行~!!

我真的很想聽聽P.傑克森看完比賽還要怎麼批評裁判?怎麼批評K.杜蘭特~?

事實擺在眼前~整場比賽湖人可能就是一開始沒完全準備好似的~!!打到第一節結束才發覺事情不對了~!!!

也來不及了~!!雷霆表現的真的超讚~把老八力戰老大衛冕軍的精神打到最極致!!湖人也真的是大意了吧€?

所以接下來雷霆可要小心應付啦~KOBE可不會悶不吭聲的打完系列戰的~看能不能兩隊戰到第六戰~

最好是打到第七戰~!!雷霆繼續努力吧~!!加油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