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季後賽西區第一輪第六戰!湖人vs雷霆
兩隊在這一場至關重要的關門戰or延長到第七戰決一死戰的賽事中
兩隊分數始終拉距在七分之內
這場賽事~湖人一哥KOBE恢復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氣勢!!得分大爆發
以往的穩定的中距離!犀利的切入!就連三分球也是福至心靈的一球球空心入網
加上禁區雙塔還是帶給雷霆很大的威脅
整場比賽就大概這樣帶著微幅的領先進入決戰第四節...
雷霆方面!還是和之前在主場兩場賽事一樣!!雷霆青年軍還是勇往直前~毫不畏懼衛冕軍湖人
整場比賽~雷霆一哥K.杜蘭特被R.阿泰斯特守的手感冰冷!!但其他雷霆諸將們還是發揮得宜
像主控R.韋斯布魯克面對KOBE的防守還是保持外線不錯的準星~加上犀利的切入強攻
讓湖人防不勝防!!還有J.格林適時的跳出得分~不論外線還是切入灌籃或快攻上籃
都有效提升雷霆氣勢~另外板凳上來的依巴卡也貢獻了精彩重要的籃板和籃下得分
讓整場比賽打的都非常非常的"季後賽氣氛"
到了第四節快結束前的幾分鐘~R.韋斯布魯克切入小上加一三分打!K.杜蘭特飆進三分球!
把比數壓過湖人!!本以為有望拿下勝利拉到第七戰決戰!
但最後一擊干擾到KOBE中距離投籃不進後~沒做好確實的籃下卡位~被P.蓋索搶下進攻籃板
補進超前比分的最後一擊~而0.5秒雷霆的最後反擊也失敗~最終飲恨!!!!!
今年的季後賽打到這裡
不禁要為雷霆喝采!!年度最佳教練~年度得分王~球隊戰績翻了兩翻!
這一批雷霆青年軍!有速度~有天份~加上對球賽的熱情與投入
整體系列戰打下來就像大學籃球一般青春有活力!加上雷霆主場球迷穿上藍色上衣為他們加油
一眼看去就好像美國NCAA的聯賽一般~讓人非常興奮
雷霆!今年未能完成老八傳奇~但已經讓衛冕軍湖人上了一課~
"每一戰都必須用盡全力!都必須全心投入!才能贏得勝利"
老八雷霆~期許明年再看到你們熱情全心投入的熱戰!!GOOD JOB 雷霆!!
兩隊在這一場至關重要的關門戰or延長到第七戰決一死戰的賽事中
兩隊分數始終拉距在七分之內
這場賽事~湖人一哥KOBE恢復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氣勢!!得分大爆發
以往的穩定的中距離!犀利的切入!就連三分球也是福至心靈的一球球空心入網
加上禁區雙塔還是帶給雷霆很大的威脅
整場比賽就大概這樣帶著微幅的領先進入決戰第四節...
雷霆方面!還是和之前在主場兩場賽事一樣!!雷霆青年軍還是勇往直前~毫不畏懼衛冕軍湖人
整場比賽~雷霆一哥K.杜蘭特被R.阿泰斯特守的手感冰冷!!但其他雷霆諸將們還是發揮得宜
像主控R.韋斯布魯克面對KOBE的防守還是保持外線不錯的準星~加上犀利的切入強攻
讓湖人防不勝防!!還有J.格林適時的跳出得分~不論外線還是切入灌籃或快攻上籃
都有效提升雷霆氣勢~另外板凳上來的依巴卡也貢獻了精彩重要的籃板和籃下得分
讓整場比賽打的都非常非常的"季後賽氣氛"
到了第四節快結束前的幾分鐘~R.韋斯布魯克切入小上加一三分打!K.杜蘭特飆進三分球!
把比數壓過湖人!!本以為有望拿下勝利拉到第七戰決戰!
但最後一擊干擾到KOBE中距離投籃不進後~沒做好確實的籃下卡位~被P.蓋索搶下進攻籃板
補進超前比分的最後一擊~而0.5秒雷霆的最後反擊也失敗~最終飲恨!!!!!
今年的季後賽打到這裡
不禁要為雷霆喝采!!年度最佳教練~年度得分王~球隊戰績翻了兩翻!
這一批雷霆青年軍!有速度~有天份~加上對球賽的熱情與投入
整體系列戰打下來就像大學籃球一般青春有活力!加上雷霆主場球迷穿上藍色上衣為他們加油
一眼看去就好像美國NCAA的聯賽一般~讓人非常興奮
雷霆!今年未能完成老八傳奇~但已經讓衛冕軍湖人上了一課~
"每一戰都必須用盡全力!都必須全心投入!才能贏得勝利"
老八雷霆~期許明年再看到你們熱情全心投入的熱戰!!GOOD JOB 雷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