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季後賽西區第一輪第六戰!湖人vs雷霆

兩隊在這一場至關重要的關門戰or延長到第七戰決一死戰的賽事中

兩隊分數始終拉距在七分之內

這場賽事~湖人一哥KOBE恢復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氣勢!!得分大爆發

以往的穩定的中距離!犀利的切入!就連三分球也是福至心靈的一球球空心入網

加上禁區雙塔還是帶給雷霆很大的威脅

整場比賽就大概這樣帶著微幅的領先進入決戰第四節...

雷霆方面!還是和之前在主場兩場賽事一樣!!雷霆青年軍還是勇往直前~毫不畏懼衛冕軍湖人

整場比賽~雷霆一哥K.杜蘭特被R.阿泰斯特守的手感冰冷!!但其他雷霆諸將們還是發揮得宜

像主控R.韋斯布魯克面對KOBE的防守還是保持外線不錯的準星~加上犀利的切入強攻

讓湖人防不勝防!!還有J.格林適時的跳出得分~不論外線還是切入灌籃或快攻上籃

都有效提升雷霆氣勢~另外板凳上來的依巴卡也貢獻了精彩重要的籃板和籃下得分

讓整場比賽打的都非常非常的"季後賽氣氛"

到了第四節快結束前的幾分鐘~R.韋斯布魯克切入小上加一三分打!K.杜蘭特飆進三分球!

把比數壓過湖人!!本以為有望拿下勝利拉到第七戰決戰!

但最後一擊干擾到KOBE中距離投籃不進後~沒做好確實的籃下卡位~被P.蓋索搶下進攻籃板

補進超前比分的最後一擊~而0.5秒雷霆的最後反擊也失敗~最終飲恨!!!!!

今年的季後賽打到這裡

不禁要為雷霆喝采!!年度最佳教練~年度得分王~球隊戰績翻了兩翻!

這一批雷霆青年軍!有速度~有天份~加上對球賽的熱情與投入

整體系列戰打下來就像大學籃球一般青春有活力!加上雷霆主場球迷穿上藍色上衣為他們加油

一眼看去就好像美國NCAA的聯賽一般~讓人非常興奮

雷霆!今年未能完成老八傳奇~但已經讓衛冕軍湖人上了一課~

"每一戰都必須用盡全力!都必須全心投入!才能贏得勝利"

老八雷霆~期許明年再看到你們熱情全心投入的熱戰!!GOOD  JOB  雷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