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是熱到一個程度了

每到中午時刻~午休時間~吃完午餐~看著

熱到快冒煙的柏油路

車流人流來來往往

看著每天人來人往的人們

大家每天都做著幾乎相同的事情

這是生活~這就是我們所生活的模樣

接近一點時刻~帶著逐漸消逝的睡意~走到倉庫門口

坐在棧板上~呆呆的望著天空

藍藍的天空~幾朵像棉花糖的白雲飄過.....

又是一眼看著來往的人群!!還是相同的節奏出現在我眼前

我!依然過著這樣的生活!!

想改變~卻又不捨~不捨的是~這樣的安逸生活是我要的

但...不改變的話~就讓這樣的生活繼續佔據著我的人生

呆呆的我想著這些問題的時候!上班的時間又到了.....

還是努力的做我該做的吧!!放開心胸專心上工去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ain Kao的部落格 的頭像
Train

Train Kao的部落格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