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融我最近的心情寫照就是醬啦..............

沒有心情不好

也沒有啥高低起伏

也沒有太多的喜怒哀樂

每天還是或多或少有許多想法靈感想寫個什麼的分享一下...

不過這種事也是勉強不來的啦!哈....

看了nba台北賽~感覺很滿足~不過也有些許的失落空虛~因為我買不到票到現場感受氣氛!!

順便提一下~!!只會打嘴砲的政客名嘴們~那天我無意間看到你們居然在批評nba台北賽~!!

說什麼為什麼來台灣比賽不取"nba台灣賽"而取"nba台北賽"!!說什麼這是矮化我們嗎??

聽了實在很火大.......讓我來告訴你們....

nba總部在海外的比賽~在同一個國家只辦一場的話~只用當地比賽的城市來命名主題~!!

如果兩場以上的話~才會用國家名字來當主題~understand???

不要把你們自以為什麼都懂的嘴臉弄到專業好看的職業運動好嗎?謝謝.....


最近在公司~真的都把工作只當成工作~!!意思是說呢?心雖然在公司工作~!!但心裡想的是....

這個月還要下去台中找朋友一起去后豐鐵馬道騎單車~!!而且是當天來回唷~哈哈....我真的太拼啦!!

另外~還一直在肖想年底南下高雄找親愛老弟~叫他帶我去高雄到處玩玩~什麼西子灣ㄚ~旗津ㄚ~!!

好多好多地方我都還沒去過啦~還有高雄捷運一日遊勒~!!(其實我已經在搜集資料了啦!哈哈)

對了~下高雄的話~我就可以第一次搭高鐵啦~!!真的很希望可以順利成行啦!!!


所以一開頭說的我都沒啥靈感寫東西~也可能就是我都在想之後要去那裡玩的關係吧~!?哈哈....

真的是.......玩玩玩~!!

好像除了工作~我就只把心思放在計畫到處跑啦~!!

不過這樣也好啦~!這樣好好的享受人生~是個不錯的idea啦..........有興趣同行的~連絡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