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想學個東西專長什麼的....

今天也真的跑去問問了~

我是想學網頁設計方面的啦~!

有興趣也覺得應該在往後的工作會有幫助

可是聽到學費~卻又開始搖擺不定了.....

是身上有這一年來存的積蓄還夠花

但是一想到還有保險~一些平常的支出

當然還有一些娛樂也不能放棄ㄚ....(我有想跑很多地方的念頭)

這都是支出~要是加了這個學費~我每個月存的積蓄就會變的很少很少....

對於我這個還算是勤儉習慣的人來說

真的是一個很不好下的決定

而且我已經漸漸聽到自己告訴自己是不是該先放棄這個念頭

等再存一陣子再說呢??真是......要是再多點"摳摳"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