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如我所願的

湖人被掃地出門啦


很難得看NBA看了那麼久難得參與到湖人在系列戰被橫掃的這一刻

真的是有夠爽的啦


說到這一定要稱讚一下小牛  整個系列戰  攻守穩定  不急不徐的照自己的節奏打好每一次進攻

有耐心的傳球  有良好的戰術執行  連印象中最弱的防守  輪轉防守都做的一等一的好

因為很少會看到湖人軍在連四場比賽中  一直露人露外線  讓小牛的射手群  試手氣試到準到一個不行

然後湖人軍的板凳在這系列戰又整個消失不見  就像08年對上綠衫一樣  整個板凳是無能為力的感覺

接著湖人一直以來最強的第四節攻守  在這個系列戰也完全挺不住  拿我有看轉播的第三戰來講

我本來以為小牛挺不過壓力  然後就慢慢無力追上輸掉比賽  結果整個就顛覆我的印象

小牛在第四節的表現整個就是湖人正常發揮時的樣子嘛.......

慢慢的蠶食分數追上然後超前  接著守成  逆轉勝湖人

大家都知道   NBA從沒有0:3落後時追回系列戰而贏得勝利的   這次果然還是一樣

而且還是大大大勝了湖人三十幾分  整場比賽用三分球就射垮湖人軍了  真是太神啦....二十幾顆三分球ㄟ!!屌爆了


只略遜於綠衫在08年封王戰贏湖人三十九分的差距  真的是讓湖人輸的心服口服

球賽結束前  又L 歐登和A 拜能 的惡意犯規  更顯得沒有運動家風度  要好好檢討  而且KOBE也是相當的不認同他隊友

這樣的舉動  接下來湖人教練組改組  球員方面可能多少也會有交易  我是覺得阿泰也該走了   控球還是得補強

湖人也滿缺射手的  一路看下來  除了禁區外  外線把握度真的太差  總不能叫KOBE去投三分吧

無論如何   看到湖人輸了  真的是很爽很爽很爽到一個不行啦
      冠軍換人做做看

下個球季再見吧(如果沒封館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