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熱火隊打敗了塞爾提克!!賽後訪問記者訪問LBJ 

可以看到LBJ有多激動  他終於把這道綠色高牆給跨過啦

當然WADE同樣也是    這兩個人在他們的球員生涯對上塞爾提克勝少敗多

就像是一道魔咒封印著他們的勝利之路

記得昨天新聞  LBJ說是因為08年的綠衫GAP合體奪冠的成功經驗  才有了他加盟熱火組成LCD連線的想法

想重新複製這樣的成功經驗奪下冠軍

可見塞爾提克的強大影響力是多麼震憾

但熱火的奪冠之路還未完成   我只能祝福他們能夠順利吧(熱火同樣是我尬意的球隊!但LBJ就是得不到我的支持!我始終覺得

以他的年紀搞三巨頭!他真的太沒有GUTS了啦  BUT!!WADE加油呀!我還是很替你加油的啦....單純喜愛這球員)

再回到綠衫軍塞爾提克上!!從2:0落後  回到主場辛苦贏的第三場!!卻賠上R.RONDO的健康!!剩下一隻手在場上奮戰

可想而知~第三戰的神勇是不是一直延續到後面的賽事的!!畢竟他也是凡人!!!還是得靠綠衫軍整體的防守戰力能贏得比賽

為什麼綠衫軍會成為我這幾年尬意的球隊~原因當然是GAP三巨頭三個人都是我滿喜愛的球員!!而他們的合體更是互補了每個人

不足的地方   加上打球的智慧與經驗十足  造就了第一年就拿下了總冠軍  雖然過程是跌跌撞撞的 但是越打越好  默契是越來越好

雖然08年奪冠後  隔年無法衛冕(KG傷兵無法上場)!但再隔一年還是打回到了總冠軍系列戰!!苦戰七場  才敗下陣來  同樣的  也是傷兵問題

到了今年  季初打出氣勢   就宣告  綠衫要再奪冠的氣勢    當時K.柏金斯還在傷兵名單  但還不足以影響戰績  靠著經驗球  還是可以在例行賽

打下許多勝利   季中   總管下了賭注   交易了他們的中鋒K.柏金斯  換來了搖擺人 J GREEN!!這是一步險棋  當下在我看來  這部棋其實也不是

完全失敗的  畢竟當時  BOSTON的禁區還是有健康的俠客可以頂上陣  但越接近季後賽   傷兵的問題卻又開始找上BOSTON了

這真的很無奈  而季中下的險棋  換走柏金斯就成為了綠衫可以在季後賽走多遠的關鍵交易了

跳過第一輪不講  碰到熱火  這一個一整季下來的最終假想敵   正面對陣  每個位置幾乎都有相當的對戰實力

熱火有活力充沛的雙箭頭LBJ&WADE!!塞爾提克有合作無間的四巨頭在場上  ALLEN&PIERCE&KG&RONDO 

熱火的雙箭頭合體  只要讓他們打起防守反擊  快攻擊攻  無人可擋  

塞爾提克四巨頭  靠著流暢的小組合作  戰術跑位  一場比賽下來  累死對方球員嚕

所以關鍵就變成防守  替補球員  及禁區球員  這三方面的幫助有多大了

可惜的是綠衫的禁區真的不太夠力   沒有好好的擋下熱火雙俠   自己又不小心傷兵成營

但綠衫軍塞爾提克  並沒有因為一開始客場連輸兩場就放軟對戰氣勢  回到主場  還是祭出鐵血防守   當然還有

熱血的RONDO表現及KG和PIERCE的出色表現  &....ALLEN關鍵射球拿下第三場球

不過RONDO在第四場表現  就看的出來  傷真的影響到他了  KG也沒有打出第三場的強勢(反而被BOSH強勢發揮)

真理PIERCE也在關鍵時刻失手  沒能在正規第四節就關們贏下比賽  錯失了扳成2:2的關鍵時刻

當然第五戰  同樣也是第四節無法守成   就只能在第二輪準決賽止步......

體能  傷兵   這兩點就是影響綠衫的關鍵             就期待下個球季   塞爾提克的安吉總管得好好做出一些好交易

然後同樣的綠衫軍塞爾提克每個球員都健康的在場上打球 

我相信  綠衫軍未來這幾年還是大有可為的               尊敬&喜愛的 波士頓塞爾提克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