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vmmGhcqj1U&feature=player_embedded#at=19  預告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44cALnrVbs&feature=player_embedded  幕後花絮 (艾兒芬妮)

很多人說這部片是向  E.T.  這部電影致敬的作品

當然   我沒看過那部片  或者我已經沒印象了啦

所以我也無從比較起噜

單就內容看來   其實是較平淡無奇的

講白點就是可以在家看DVD的啦

不過依我自己看電影的FU   我很容易受到一些細節  或者內心戲影響

所以在片中   六個小朋友主角的對話   男主角與女主角的淡淡情愫  其實都滿吸引我的啦

我想如果以要看外星人為主要目的去看的話   那真的會滿失望的

出現的太少    但 如果像我一樣   沒有看過以前那部E.T.的話 

單就看小朋友們的表現   就覺得是部很NICE的好片  

我查了一下  這部片中的那個小女主角   艾兒芬妮 Elle Fanning        這部片中他有些內心戲演的滿讚的

片中又在片中演戲(有點雷....)    那一小段   有感動到唷  (最近常被金髮小女孩給吸引到!!還有之前的噬血童話的

那個小女主角 克蘿伊摩蕾茲 Chloe Moretz    )   小男主角的型也很讚!!!
喬伊寇特尼 Joel Courtney   

總之  是部還不錯的片  但要不要進戲院  看自己嚕......

對了....看完電影別太快離開   後頭還有個5分鐘滿好笑的片段唷!!!


劇情簡介
星際爭霸戰》和《不可能的任務III》導演J.J.亞伯拉罕執導,並且由金獎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監製聯手打造最新科幻作品,由《反恐戰場》凱爾錢德勒和《火線交錯》艾兒芬妮等人演出。

神秘51區外傳是美軍藏匿外星人的基地,在七○年代末,美國空軍決定決定關閉神秘的51區,並將所有的證據銷毀,然而其中有隻不明生物卻逃脫成功…。

同時,俄亥俄州的小鎮上有一群孩子正拿著超8攝影機準備拍攝一部殭屍片,而在此時他們目擊了一場火車出軌的意外事件,他們及時逃離險境後,發現這並不是一場意外,因為他們在毛帶上發現不明物體的身影…。

就在火車脫軌事件後,小鎮開始發生一些不尋常以及無法理解的失蹤案件,小鎮的副警長傑克藍博(凱爾錢德勒飾)試圖挖掘真相,然而,真相超乎他們想像中的可怕…。

故事發想源自於此片兩個靈魂人物即導演J.J.亞伯拉罕和監製史蒂芬史匹柏兩人的共同回憶,他們在小的時候就使用超8和8釐米攝影機拍攝電影,因此奠定了他們今天在影壇的地位,也共同討論出拍攝一群青少年使用超8攝影機拍攝電影的冒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