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來個陽明山七星山攻頂計畫

而且都查過資料噜!!!BUT  坐上260公車上陽明山  再接108園遊車  到七星山站下車

看到的是.....什麼指示到七星山的路標都沒有.....  傻眼了我

同車的也有幾個人有下同一站   其中有幾個兩女一男的年輕人 

也是和我一樣一頭霧水  結果他們比較有勇氣先隨意的走到另一個步道去

我站在唯一的圖解路標看了一陣子 還是決定跟在他們後面走   接著不好意思的問

可不可以和他們同行噜......so   偶遇的同伴出現   這時  感覺真好!!!!

所以四個人就一起相伴的........接下來的就一路隨意的走下去噜.....

走在樹林包覆的步道上   呼吸每一口的芬多精   登山健行   真的滿不賴的呢....


一路走到了二子坪遊客中心   看到了大屯山主峰登山口&大屯山自然公園   四個人討論了一下

決定走二子坪!!一路上也是一樣的拍照聊天  一路走到二子坪   一大片平坦的綠地   果然是  二子"坪"呀.......


滿讚的地方   第一次到~~感覺很不賴啦  總是有完成一個目標路程啦~哈哈

回頭準備坐車下山  結果.....一個阿伯說  沒有園遊車噜~!!我勒.......好心的阿伯說完也準備下山

四個人開始苦惱  還好!!有對好心的計程車大哥  他們上山玩!!  而他們可以讓我們搭便車下山

這真是太幸運啦   所以台北人好心人還是很多很多滴  而今天又讓我碰上啦  開心.....

最後   今天遇上三個一起同伴的新朋友們    很久沒有這樣有朋友一起出遊的感覺 

覺得很開心很開心  雖然整個週末行程完全不在規畫之內   有些驚險無法下山的一刻

但很開心高興的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