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六點多就醒來沉澱自己一下
  淡水騎到白沙灣

想到就覺得超熱血   而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想到就興奮  哈哈


近九點  捷運到達淡水   和朋友集合準備要出發   但還是有人晚了些啦

不過也好   好好培養一下準備騎bike的心情 


大約九點半後吧  選好租好的腳踏車   走......讓我們從淡水向白沙灣前進啦!!!!!!!!!!!!!


這次我和家維 建男  馬哥  阿立  五個人一起騎  從一開始就來個上坡  啃.....這真是太傷了

我的屁屁和大腿肌就開始感覺到酸酸的fu  心想  應該等下就好了(應該是麻痺了....)


就這樣一路上五個人的業餘組車隊  就一路上騎著   而我一路墊後(回程也是)   果然

平常雖說有運動  但畢竟是不同的領域   還是有差   但我還是很堅持的盡量跟著噜

大概路程上都是三十分鐘休息一次   休個十分鐘再起步   而第一次休息就碰到一間檳榔攤的美眉身材很讚

就問問可不可以作為我們紀錄騎腳踏車紀錄照片   很開心的   她也欣然答應噜   哈  超開心的五個人.......


接著繼續上路   路程上   多少看到好幾群不同車隊  有很多人的  也有一兩人的小隊在馬路上奔馳著

而我們業餘五人組  也還算不賴    一路挺進目標    當然一路上還是有拍許多照片做為這次熱血行程的紀錄照片


說真的  我好久沒有這樣和一群朋友出去了   而且是走戶外的   超開心的  雖然我真的結束時是滿累的啦


但很希望還有很多下一次   哈哈





大約兩個半小時吧......到達白沙灣   時間已經是中午用餐時間   停好車   就先找家餐廳填飽肚子

準備要玩水去啦.....(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要玩水~呵呵!!但我還是下水啦~哈哈)


填飽肚子後   就往白沙灣走去    而我是第一次來這地方   很新奇   想想我兩三年都沒下過海水了ㄟ

虧我還是個澎湖小孩(只是覺得自己也越來越不像就是了)


沒帶泳褲還猶豫了一下要不要下水~但一走下海水  算了   就一頭鑽進海水之中啦   冰冰涼涼  又鹹鹹的海水

夏天就真的該這樣啦  讚啦.........................
    然後無緣無故的突然說好挖個坑  叫我躺平把我埋到剩一顆頭

哇勒.....我還真的是第一次ㄟ
   呵  不過老實講   滿舒服的說   變成蜘蛛人反派"沙人"啦  呵呵呵


當然接下來就不只我啦  阿立和馬哥和建男也都來一次  超好玩
   家維因為沒下水幫我們顧東西  逃過一劫啦

之後阿正和勝欽也都有來   就這樣一路玩到三點  沖個澡大概三點半離開吧    就繼續往回程淡水騎去噜


回程時就比較沒休息一路騎   但碰到上坡就真的很ㄍ一ㄥ  超累的   感覺屁股都確實的分家   股間超痛痛痛痛

到現在打字還在痛    如果之後要騎腳踏車 可能直覺想到的就是這個痛吧......難忘呀.....


今天有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騎腳踏車那麼遠   第一次被埋沙   兩三點來第一次又下海水玩水   超開心


重要的是  是和一群人一起出去的感覺    還有和檳榔西施的合照  哈(開開玩笑)

反正希望有攤有好玩的就有人約我噜    熱血熱到爆的腳踏車之旅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