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了好幾天  來補個出遊記  這次歐兜拜熱血衝的景點是  陽明山的台北奧萬大

查了這個地方大概是去年下半年吧  當時在網路上找尋可以出遊的景點時  就看到許多人寫了這個地方

 

自己也不是去年才看到  是看了好多年  會想去的原因是因為  去年開始超熱血週週衝互外拍照時

 

在下半年  要迎合一股追楓紅的熱潮  但我自己受限於交通工具  但也可以說因為我只能靠大眾交通工具及摩托車

到處衝的情況下  我感覺我短短一年來跑了別人沒有跑過的地方景點  一個人的隨意旅遊  不怕辛苦不怕累  就只是要拍出自己要的景物  就很爽  好了  再拉回正題好了

在看台北奧萬大的適合去的時機點時  有特別注意到他的楓紅是不同於其它地方都是在秋冬之際葉子紅

 

而是在春天的三月至四月  而且品種也不太一樣  葉子較小  也超級紅的  這是真的  我看的時候都覺得他是不是假的葉子紅了說....>

這次去是騎機車往故宮方向的至善路上陽明山  不過我是第一次騎這個方向上陽明山  一路上也是小小心的騎!然後注意看著路標  注意我要的路名  終於我還在想說怎麼還沒遇到該轉的彎  就在前頭出現一條小路  平菁街

應該沒說錯~哈!!所以我就轉進上山去啦  一路上彎來彎去的  也沒啥人潮  然後我覺得騎了滿久的  感覺會不會騎錯路時  拿出手機看看地圖  嘿  我沒騎錯  只是還有一小段路才到  想不到他在那麼深山裡  終於看到前頭開始有汽車排隊的感覺  然後看到許多人在前頭等著  原來我已經騎到台北奧萬大的園區噜......

 

又認識一個新地方  真替自己開心~哈哈   一下車  就拿出我的武器600D+T-17-50鏡頭開始補捉楓紅的蹤影  

 

講真的...我第一次看到那麼那麼多楓紅在我眼前  好感動  又好興奮  也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  我已經開始在想說我要怎麼拍下我眼前這個美麗的景象了......

 

花了兩百元的低消入園費用  點了咖啡和點心  等待的同時  我也先去我的位置等待  在走去位置路上  我仔細的看看週邊的環境  真的布置的很有味道  一種世外桃園的味道  不同的是  人潮已經把我的幻想帶回現實噜

人真的很多  在繁忙的台北都會  每個人都想在假日尋找到一個讓自己心靈暫時可以沉澱的地方  而這個想法就是在我園區看到的每一個人 皆是如此噜    

 

吃完點心  我開始專心的專注的在拍楓紅這件事上  延著園區的賞楓步道  我試著在陽光不足的天氣  拍出可以表達出楓紅美感的照片  也試著開始拿單眼的全手動功能來試拍  也來試試鏡頭的最讚的銳利度到底如何

當然手動對焦也是不能放過的啦  哈哈  這又回到之前說的一個人到處趴趴造的唯一好處了  就是不用怕一起出遊的人累  不用遷就  不用怕時間不夠  因為都只操之在己噜   

一路也拍了兩小時  也發現園區也有小溪流經過  搭配楓葉  拍出不錯的感覺 只可惜不是紅楓而是綠楓就是了

不過當天真的是拍的很愉快的一下午  在台北人的花園陽明山上  我又找到一個美麗景點  陽明山真是個好地方

等著我的還有許多陽明山景點可以拍  我會一一去拍  滿足自己的拍照慾望  也可以分享給朋友們分享

 

畢竟好的景點  是該給大家一起分享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