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朋友來台北玩~就一起盡情出去玩吧!!!!!

 

週六行程:淡水天元宮 淡水老街 士林夜市 西門町(亂晃^^打屁閒聊)

 

抓著櫻花極盛開的最後一週吧!!!帶豐仔和朋友們一起搭捷運到淡水再換客運上山去!!運氣好的很!!沒等到什麼時間就等到有車可以上  真不錯  一到天元宮  滿滿的人潮(這根本就是 看人更勝看櫻花了)  ! 但抬頭一看  滿滿粉嫩粉嫩的櫻花  不囉唆  拿起相機就一直拍拍 今年來第二次了  還是覺得很美!!!當天出乎意料的熱......  和我身上一直洗三溫暖   熱呀>< 不多說  就多看看照片吧!!!

對了!!!當天有個正妹帶著他的寵物鸚鵡!!一下就成為眾人的焦點......遠處看  以為是那一位大明星也來看櫻花了~哈哈  當然我也拍了不少噜   真的和櫻花超速配的啦   正妹更不賴噜~呵(早知道多拍幾張~~~嘖.....

準備回程到淡水 但因為人太多  直接搭了客運到紅樹林站 然後在那下車  朋友們在那裡閒聊了一陣子  就各別分開!帶著豐仔再坐回淡水  逛逛老街   但這時候天氣也變的有點陰陰的  無緣淡水夕照了  只好下次再來啦

 

再逛了一下  然後又和朋友小慧連絡上  約好再去士林夜市逛逛 走到這  其實  腿好酸唷>

!聊天打屁到十一點多才各自回家   結束第一天的鐵腿行   準備迎接第二天的到來吧....

週日行程:新生花博園區  九份老街  金瓜石  基隆夜市

 

一早就和豐仔去逛逛花博園區  花博園區的未來館和台北館讓我們逛了一下  台北館都是比較科技的東西  其實也沒什麼啦  但和豐仔拍了張和101的合成照  算是小收穫噜  另外的未來館  則是台灣從低海拔到高海拔的植物可以看  是滿值得一看的啦!!!!

接著下午和佳蓉世榮會合  感謝佳蓉男朋友的開車支持~哈!!!所以出發到九份去噜   果然和我想的差不多  上九份  車多人多的  飄著雨的九份  真的超有味道  可惜因為霧太大  看不到遠方的海景  直到快離開才看到!!!

在九份老街  隨處都是拍照的題材  像我這樣的新手一樣拍的很過癮  感覺就很容易拍出不錯的成品  一樣放上照片看看欣賞一下噜   

話說  這次拍的東西其實和我前幾次來九份拍的都差不多的景色  但因為每一次拿的相機都不太一樣  一起來的人也都不一樣  重點是......一個人出遊真的沒有一群人出遊來的有fu   一個人的時候  感覺是很隨意的  但是有時候自己感覺是和人群隔離有段距離的  有好有壞  但思考的會更多倒是真的.......

 

一群人的時候  而且又有好幾台相機一起拍時  那就滿有趣的  就像這次一樣~哈!!!都專注的自己所拍攝的事物  用拍攝的事物表達出自己想要表達的內心......這應該就是拍照的樂趣了吧

 

接著  我們轉往~~~金瓜石   ㄟ~老實說  我沒想到會到金瓜石  因為天色已經晚了  不過夜奔金瓜石  真的別有一番體會唷.........  天色晚了  想當然爾如果要拍照  就是要腳架  我克難的拿出我的小腳架  試試夜拍   

整個超不順~!!還不太熟悉一些操作  結果拍了很多  就只有幾張成功  當下有點sad的啦  幸好還有張星芒可以看看~~~才不會浪費了夜奔金瓜石初體驗的體驗  留下回憶......

接著就是要填飽五臟廟啦  最後一站  基隆廟口夜市   基隆一樣下著雨  但是  夜市還是滿滿的人潮出來覓食

撐著傘的人們 好像是要比誰舉的高  遠處看  成了雨傘的展示秀了  哈!!!   說到這  想想我們吃了什麼

 

油飯 綜合羹 天婦羅 泡泡冰 再來份鍋貼和水餃  看似不多  但難得我在夜市吃這麼多樣  哈  

 

一群人出來玩真的很讚  一整天拍照下來也很盡興  說到這  還是要再謝謝佳蓉男友阿力(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字)!一天的開車辛勞!!!很開心有朋友來找  很開心有一群人這樣出去玩  希望下次一樣有朋友這樣相約出門走走噜

 

也給大家看看我拍的東西噜~!!大部份圖都有修飾過  希望看了照片可以體會到當時的出遊開心氛圍噜!!

就醬噜.............              2012.3.22 筆  銓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