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一大早   不知道那根筋不對  六七點就起床  還很有精神!!!! 突然想起我一直想要去的地方   

烏來內洞森林遊樂區  也就是娃娃谷  大概準備了一下  連早餐 也沒嗑   帶著手機相機  和早就準備好的地圖

 

騎上我的摩托車就一路往目標前進去  娃娃谷我來啦!!!!!   記得路線是  羅斯福路一路騎到六段接到北新路 北宜路

再來個新烏路!!每一個路大概都有個三段  然後過了新店捷運站就開始都是山路啦   由於我坐過客運到烏來玩!而且娃娃谷比烏來更山裡頭  所以 反而山路還有點印象~哈哈!!我真的是太衝了....>

 

騎到了烏來老街  瀑布區  還要一直騎下去  我都覺得是要騎到什麼時候啦  天荒地老了我    終於大概再十幾二十分吧!!終於看到內洞森林遊樂區的牌子  馬上左彎  真夠深山的啦   對了  順便一提  一路上看了不少冶紅的櫻花綻放  烏來的櫻花季也正在盛開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噜!!!

 

很開心的到了娃娃谷   繳了門票80元  我有種我終於完成心裡一件大事的感覺(夠白癡>.

 

一路上我只想到  娃娃谷最有名的三道瀑布   也就是為了它們我才千辛萬苦騎了那麼久.......

 

終於讓我看到你們啦  超感動的啦      拍拍拍拍拍

第一道瀑布   延伸的很漂亮

 

第二道瀑布   欣賞垂直下彎的流水感

 

第三道瀑布   感受巨大水瀑直衝下來的氣勢

 

接連三道補滿滿的芬多精啦

 

接下來  看到森林步道想挑戰一下去  

結果衰事發生   本來想說可以走完全程  但今天一出門都沒吃東西(因為嗝了兩天...不爽吃)

結果體力流失太快了  爬了應該有三分之二了  我......放棄了   就在往回走時不小心滑了一跤

真XXX的  幸好相機沒摔到~!!!!

 

回程  又在瀑布區那邊發呆了一下   銓融  真的有感覺累了  該啟程回家吧

 

回家路上時  拍了一些櫻花和景點和大家分享分享  

很衝動很熱血很帶點小小無言的一天   

有事沒事都要給他衝一下

才不枉年輕過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