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手單眼第二天 想著櫻花季正在進行著 又想到~在家看說明書按快門練習  不如出門去  看風景順道練拍去

 

就像600d廣告說的  感覺對了  就出門拍照去吧!!!!        今天目標 淡水天元宮  我最愛的櫻花類型 粉粉的吉野櫻

 

憑著些許模糊的記憶  查查網路地圖  冷冷的天  陌生的路程  就這樣出發去噜!!!!

 

騎在不熟悉的道路地方上  都會習慣性的挫挫的  車速都不敢太快 怕騎過頭走了冤枉路  果不其然  我還是騎錯了

 

一小段路  本來想放棄的  但回頭時  確又看見正確道路  真幸運的我  雨繼續飄著  但我還是決定衝了......

 

終於到了前一年也來到的天元宮  人潮依然眾多  這幾年  台灣的人們真的追櫻追瘋噜  哈   

 

雨一直下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把相機拿出來拍  但看身邊的賞櫻人們  拿出各自的心愛單眼  狂拍  

 

我......不管了  拿出來開始拍啦  哈哈   前一天也只在家大概拍了幾張  對個焦  練一下  到現場才是對這台

 

機身和鏡頭真正開始的摸索  光圈先決  快門先決  P模式 還有內建最新的A+模式  大概都試了  還有一些基本

 

調校的曝光增減那些的(應該沒說錯) 然後各個焦段的試拍  猶於這科17-50MM鏡頭是可以恆定光圈2.8  所以

 

也試試他的這個優勢拍拍  是還不賴  不過有時候是不用那麼大就是了  每一種功能拍出來都有不同的感覺

 

不過我失敗率也高~哈~!!調到M模式時更是如此  不過這樣也滿好玩的  狂按快門  這就是拍照要的樂趣吧

 

反正拍多也沒差  回家後再慢慢挑就行啦   說真的  現場的吉野櫻大概只開了五六成吧  個人感覺....

 

但粉粉的吉野櫻就是我的菜  拍起來就是有種很開心的FU!!!一路拍到天暗 雖然天色本來就不亮了  而且我

本來想在現場等夜晚來臨  等拍夜景  連快門線都帶了~!!腳架克難的用之前的小腳架先撐著用   

 

但想想  還是算了   想了一下 還是決定先回家吧  畢竟路況不是很熟  下次有機會再拍夜景看看吧

 

順道一提  晚上的關渡大橋美呆了   真恨自己不知道該停在那裡拍一下給大家分享  也是只能看往後的日子

 

再尋找噜   櫻花季還沒結束   朋友們可以把握機會賞櫻啦  報告完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