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買單眼  算是打了自己當初買高階相機(纇單眼)的我自己一個耳光  壓根沒想過我會跳入這個攝影世界

 

之中  想想我去年初買了三星EX-1 當初也只是被他的廣告和所謂得大光圈所吸引  當時的我對拍照的技巧技術

一點概念都沒有  應該只是會拍攝作個出遊記錄就是了  玩了半年之後吧  隨著帶著EX-1一次次的出遊  我發現了

 

相機裡頭的一些不一樣的功能  因為我都沒看說明書~哈哈  就這樣每一次出去都玩到一點不同的東西  然後因為

玩了這些功能  就開始上網爬文  希收新知  所有以往完全不同的東西  就這樣一點一滴的吸收  什麼光圈 快門

 

對焦 任何攝影的名詞  都算是好好的認識了一遍  然後有時候朋友也會教給我一些觀念  拍出以往我沒拍過的效果

 

成果出來  然後接著  每一次出遊開始放在FACEBOOK上時  許多朋友都會開始注意我拍的照片  給我按讚說好之類的鼓勵  然後在這之中  我無形中得到了許多的注意(自己的感受啦) 也拉近了朋友間的距離  也多了個話題可以聊

 

這些都是當初我開始買類單沒想過的  然後漸漸的開始注意單眼相機  鏡頭  然後挑了許久  決定就敗下去吧

 

轉往許多人都使用的CANON 系統  買600D  然後加上一顆副廠鏡  騰龍17-50MM F2.8恆定光圈

 

接下來  又是一個完全不同的攝影領域   又得開始惡補了  哈!!!

 

希望能夠快快拍出好東西再來分享給朋友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