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28 Sat 2009 20:56
-
IT'S MY LIFE!!
- Feb 28 Sat 2009 12:40
-
NBA-湖人V.S金塊觀後感....用盡全力打出好球的球員~最MAN
今年應該是第一次看到湖人得分被壓低在單場不到八十分的第一場球
雖然當今最強的進攻球員KOBE還是攻下他的平均得分以上的數據~ODOM拉下16記籃板(自己覺得球風和他
很像~學生時代啦)~但還是算輸了一場完敗的比賽.....
- Feb 26 Thu 2009 20:43
-
沒有寫文章的fu....寫寫雜念吧....
- Feb 22 Sun 2009 21:23
-
士林官邸賞花趣~!!
- Feb 17 Tue 2009 20:51
-
money!money!money!!!!!
- Feb 15 Sun 2009 00:03
-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阿融的心想............
- Feb 13 Fri 2009 19:08
-
阿融的異想世界....
- Feb 10 Tue 2009 19:52
-
腦袋瓜又在想東想西了.....
- Feb 09 Mon 2009 00:07
-
2009國際書展&台北燈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