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15 Thu 2009 23:49
-
文字逃離的日子來臨了?????
- Jan 15 Thu 2009 23:31
-
梁靜茹~沒有如果~推...........
- Jan 12 Mon 2009 23:37
-
博奕條款通過~澎湖人做主的時刻來了
- Jan 11 Sun 2009 00:10
-
羅志祥-搞笑~有感而發的一段小回憶....
- Jan 10 Sat 2009 00:18
-
台北新工作第一次尾牙體驗
- Jan 09 Fri 2009 23:56
-
世界那麼大-蔚藍海岸好幸福
- Jan 08 Thu 2009 00:02
-
為愛癡狂...(重貼)
- Jan 05 Mon 2009 23:21
-
和朋友的對話~自己的想法~(有點無厘頭的標題....)
- Jan 04 Sun 2009 20:20
-
人人都希望世界和平~終究只是個遙遠的夢~!!
以色列發動地面戰 大軍進佔加薩
更新日期:2009/01/04 14:06 趙元穎
以巴戰火急速升溫,經過一整個星期的空襲行動之後,以色列地面部隊在台灣時間星期天凌晨,進佔加薩地區,展開新一波的地面攻擊,以巴雙方交火9天以來,已經造成3千人死傷,雖然以色列武器精良,但是哈瑪斯佔有地利優勢,揚言要以色列士兵走著進來,抬著回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