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澎湖四天!兩天一夜的國軍教育教召生活
穿著迷彩服的我~回憶過往菜鳥要忍耐的新訓生活
回憶起來~還是讓我揚起我的嘴角~不自覺的笑了.....
短短的兩天一夜就能拉回一段一年四個月的生活
雖然不同於新訓時的辛苦~被教召回營的我們過的倒是還不錯!!
這是一個還算不錯的體驗啦!!
到了解除教育召集~就好像又吸到新鮮的自由空氣般!!心裡頓時又踏實不少
看來我還是不能接受集體的團體生活滴..............
回到死老百姓的身份!!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沒有時間空間的束縛!!feel good唷!
晚間~從一回到澎湖就期待到這一刻!!!
我還是沒有完完整整的紀錄下~花火綻放的重要時刻!!!!!
因為我有了我最好的朋友們陪伴!!
相約晚上一起吃火鍋敘敘舊!!
幾個人吃著熱騰騰的火鍋!聊著充滿歡笑的求學生活趣事
也聊著近來的每件點點滴滴..........火鍋店裡都是我們的笑聲!!
這樣的感覺~!!!是
一種單純的快樂!!不管過了多少年~我們還是這樣的笑....吃完火鍋~轉身看著窗外~!!美麗的煙火也在遠遠的那一頭綻放出它的光芒!!!!
美麗四射的花火~伴隨著好友們的陪伴~!!短短的幾小時~讓我非常幸福!!
更晚些~~好朋友們提議一起去高歌一曲吧~!!!!當然不囉唆~就出發吧!!!!
三個小時的歡唱時間~在小小的包廂裡~傳出著我們
大聲唱歌大聲笑的聲音
總覺得從前的求學期間每天發生的事情都好像歷歷在目!!
每一次的相聚總是可以這樣說了又說一點都不覺得無聊~反而越說越有趣越好笑!!
總說人不要活在過去的回憶~但我想~可以讓人歡笑的回憶~我們總是留在我們朋友之間的記憶深處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每當快樂時光一過~我就會期待下一次相聚的時光~!!
這次也一樣~!!同樣的短短數小時~又將成為我記憶深處的一塊快樂園地!!
這天的
好友相聚~帶給我的就是最簡單平凡的幸福快樂了..........
4/29早晨
到了市場!純樸的澎湖故鄉的人們~熱熱鬧鬧的在市場中到處穿梭!還是一樣的熟悉
吃了一碗我最愛的土魠魚羹來懷念一下!!每次回澎湖一定要來一碗的啦
騎著車~到觀音亭~選了個好位置坐下!靜靜的感受著......
感受著海風涼爽的吹過我的臉龐!傾聽著海浪一波波打在堤岸上的聲音...
看著藍藍的天空一朵朵白雲搭上不同於夜晚七彩的虹橋~深藍的虹橋就靜靜的在那....
聽著身後聽了三年的校園鐘聲!!白天寧靜到彷彿時間停止似的......心情都平靜下來了!
這就是澎湖!IT'S PENGHU'S LIFE!!
ps由於沒有紀錄下美麗的花火~那就轉貼我好友的網誌拍攝的影片吧~!!是開幕當天的!!超讚的http://www.wretch.cc/blog/cutefish930/18632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