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發現了一個事實.......
記得我減肥的目的是......交女朋友
想著這個念頭~努力努力的減了十幾公斤~終於變瘦好看多啦(哈哈....自己說了都想笑...)
然後想著自己變瘦了好看了~終於可以吸引異性啦........(一切開始異想天開中.....)
但是經過這段時間以來~我突然想通了一個事實.......
那就是我無論變的再怎麼帥怎麼好看~只要不改掉自己的個性~那都是做白工的.......
為啥這樣說呢??其實阿融我本身算是個悶騷型的人(這是第一次的個性自白吧?)
不過有些人可能不這麼覺得吧~!!不覺得的人我想應該都是認識我有段不算短的時間吧~!!
說真的~我其實是個很慢熱很難和人容易打成一片的人~對人的防備心也是一般人的好幾倍~自我保護的心理很強.....
再來~我只要一遇到喜歡的人~(前提是認識不很久)~儘管心裡有再多的愛慕告白的話~只要話一到嘴邊~又莫名的吞了回去
又再來~工作的地點~感覺是我喜歡的女生類型~死會了~不然就是不是我尬意的.......
又不能去街上和人搭訕(女生一定覺得搭訕的人很怪.....)~
所以認識異性的機會又大大的減少了~!!!
那有人會問~同學的朋友或者朋友的朋友呢???
這時候就得說啦~身在異鄉~能認識多少人呢??是吧?(好像問號越來越多了.....)
所以......打這篇文章是打心酸的嗎????是的~我想是吧!!
不過也還好我自己能夠突然頓悟了~那就心中抱著絲絲希望我的春天快來吧~!!!!!
ps月老大人~我都拜過祢啦~~千萬別忘了我唷........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該繼續堅持節食減重嗎??
其實自己心底的答案是  
yes   

但現實生活中~時序的季節是夏天~!!!
減肥和天氣有啥關係ㄚ??關係可大了~最近工作一忙起來~加上天氣又很悶熱~!!
流汗量大增.......感覺疲勞感越來越重.......而且好像身體的力量也不比以前那麼好了!
這個夏天嚴格來說~是還過了三分之一而已吧~!?而且工作量是不可能變少的~!
另外也有同事和我聊到說~我應該試著正常吃三餐一星期看看

看體重會不會回升~!!??但我自己還是不想去嘗試~因為我覺得我是因為節食瘦的~要是現在恢復正常吃~一定會馬上會反應在
體重機上面的數字上~那.....可是我最不願看到的真相.......
也有人說我就算是節食瘦的~在幾個月內瘦了14公斤~15公斤~照理講我的身體機能也應該變的健康了~其實真的不應該繼續
減肥下去了~!!很多同事也都是這樣說~曾經我也真的有點被動搖~但是......我還是堅持節食~
不過現在的我已經沒有剛開始三個月那樣虐待自己了~中餐也有時候會變成吃大亨堡一份~而不只是只有一份三角飯糰了~!!
這兩個星期~又碰到體重下降停滯期了~像這星期居然還回升了一些些~真的很氣餒~會有種算了~不減了~我要好好吃東西了
但只要一吃東西我又充滿滿滿的罪惡感~因為我是那麼努力才瘦的~!!我再也不要胖回去......
so......減重成功之後才是真正考驗的開始~真的印證自己當初所預想到的~!!!

短髮是現在的我                 頭髮長的是減肥前                  這樣可以想像為啥我要繼續維持節食吧~!!?
痛苦的節食~但我還是得繼續堅持吧!!!!!!加油吧~阿融                        09.7.18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前幾天我去淡水買了個紀念品
也就是這個......小鞋子的吊飾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休假日又到了~!!和老媽一起出門走走!
不過這幾天真的太熱了啦~!!一出門就覺得好像在烤籠上的小鳥一樣~變成鳥仔扒啦!!!
先到了新北投~本來想去溫泉博物館滴~但是只走到進了原住民的展覽館走走看看~老媽就不太想繼續去看了!!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每天早上騎車上班
看著藍天中的白雲
晴朗的天空~白白的雲~感覺像是甜甜的棉花糖~讓我心情愉快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ul 08 Wed 2009 21:26
  • 學會


孫燕姿  學會
詞  嚴云農   曲  陳利妤
生命第一課是流淚 我學會呼吸和感覺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去看過變型金鋼2了
我呢?則進電影院看了兩次~一次台中一次台北~!!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週末
老弟放假來台灣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6-70.44=15.56
以上數字不是密碼~更不是明牌......這是我最新的減重成果的數字~!!哈哈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下台中
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兩人騎著moto車開心前往薰衣草森林啦
 
一路上看到的好風景唷!!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下台中的第二天
和小安兩個人吃過元氣滿滿的麥當噹早餐就往新社出發囉!!!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