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裡
風雨越來越大
希望大家都是平平安安的過完這個颱風夜
好了~!!接下來
歷時十八個月寫下254篇文章

阿融網誌來訪人數破萬....

不是大人物~也不是俊男美女~更是不是話題人物~
一個世界上在一個小小角落有自己一片天地的我~
完成一個屬於阿融的大大里程碑~!!
萬人瀏覽~可能在別人眼中是個小小的數字~但對我來說
是個大大的鼓舞~!!
這代表的是還是有許多人想分享我生活中的點滴~!!
也讓我持續的可以讓自己心裡想說的一些雜念感想和大家分享~!!
不是個很會寫文章的人~
腦袋想法不少的人~
就讓我一直這樣持續的寫作下去~
讓大家來持續的來參與我的世界吧!!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近期
寫了很多自己內心的事
是希望得到某些答案!!
是希望得到某些認同!!
阿融本來就是個一個人獨處時就會想很多事情的人
看阿融的文章
會覺得他怎麼好像會老是在某一些話題上不斷的打轉
他的人生框框就這麼丁點大嗎???
不是的!!!!!!!!!!!!!!!!!!!!
他也可以談人生~談國家大事~談人際關係~談兩性之間~談吃喝玩樂~談生活大小事.....
只是他現在覺得重要的是~是最近所寫的東西罷了......
他也不是個每天會自怨自艾的人~只不過想找個出口罷了.......
是個悲觀主義者~同時也是個務實主義生活者!!!!
看起來有點孤僻不易親近~但抓到某個點時~卻又聒噪到一個不行的大男生...........
對自己外表極度沒自信的同時~卻在看著鏡子對著自己傻笑擺pose的大男生........
認識他~聊過天~不尬意的人會覺得無趣超適合超冷場王的人
認識他~聊過天~尬意的人會覺得他是個健談講話還滿有內容的人
所有矛盾集於一身的阿融桑~想認識的人就放馬過來吧....................
好像做了件傻事~寫了篇自我小傳的銓融桑......報告完畢
  傻了我..............颱風天裡的2009.8.7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常常和同事在聊天的時候
談到我減肥成功啦~那不是想找個女朋友了嗎??該付諸行動了吧~??
網路交友~?朋友介紹~?
網路交友~老實說~我並不會抱多大的期望在網路世界上交到女朋友這檔事(雖然以前有過....)
我只期待可以在網路上認識到可以更多和我當好朋友的人就是了......
朋友介紹~這更是我連想都不敢想的~朋友~似乎離我很遠~
不是沒有生活中的朋友~也有許多人可以談天說地~
但如果認真說起來~我只會把我認為可以聊的事說給同事朋友聽~或許是太過保護我自己吧......
而且也不認為有人真的會想幫我介紹新朋友吧~?(自我解釋又出現啦)

前面說的這些有點廢話
最近一年多來~我的內心不曾為了某個女生停留~也不算有個真正的對象可以停留~
讓我開口說請當我女朋友的人~我們成為了好朋友~應該也就是成為一輩子互相關心的朋友!!
讓我看到她會覺得開心悸動的人~看來也是成為朋友的不二人選了~畢竟人各有各的目標要去實現!!
近期~碰到一個許久不見的人~請容許我不說出對她的感覺~因為...就連我自己都不確定是怎樣的感覺!!??
所說的好朋友~我是真的喜歡過嗎???還是自己繹動的心不安份的蠢蠢欲動罷了~???
我是要認真喜歡一個人了嗎???還是單純的想要有人來陪~???
不安份且又自私的念頭好像又開始侵蝕我的心了!!
真的想要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感覺究竟是怎樣的~自己也越來越模糊~??
我會再次傷害了別人又更加再傷害自己一次呢?????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ug 07 Fri 2009 00:33
  • 停滯



最近這段時間
很多事情都停滯了
體重停滯 71~70來來回回好幾個星期~難道這就是我的節食極限嗎???
工作成就停滯   現在的工作每天其實該做的工作程序都一樣~!!雖然有些東西可能還不是很上手啦
比如說算寄大宗郵件的費用統計~只要碰到數字~我就會很頭痛......只能遇到再說啦....
感情停滯   這好像已經是停了一年多的事情了~~是該有個轉機了嗎????
金錢 又快達到我人生最多金的時候了(雖然我的最多金是很多人的零頭吧???)
不過好像這幾個月又有些停滯的感覺.............
往好處想~停滯是一種瓶頸~如果可以順利越過這些瓶頸~往後的感情~金錢~工作~身體健康
應該都會是一片坦途吧!!??
希望一個人的生活可以快快告一段落~!!
這或許不是第一次這樣說~也應該不是最後一次這樣說~!!
希望往後的我能夠持續帶著滿滿的動力~繼續突破我的這些瓶頸吧......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嗨嗨嗨
今天又是個豔陽高照的大晴天&大熱天.....
一點多出門往陽明山出發囉(這個白癡..居然中午出去烤人肉了...)~怕太晚回家的關係啦!!
從三重騎車到陽明山~我大概算了一下~五十分鐘吧~還是我慢慢騎的速度唷~!!
一路騎上仰德大道~騎了一段時間~看到加油站~看到麥當噹~想起奇摩知識有人說往右騎(沒記錯的話是建業路)
那是很多情侶會去看夜景的地方~我想想....那應該就是不錯的景點吧?!反正我也是第一次自己騎車到陽明山~
就信一次網友說的吧.......繼續騎....往左看~ㄟ......看到往擎天崗.冷水坑的指示路標ㄟ~!!
擎天崗!~!我一直想親眼看看的地方~聽說滿不錯的!!我馬上轉彎騎上去啦~!!又騎了有二十分鐘有吧??沒注意!
快轉.............................

擎天崗!!我終於親眼看到啦~哈哈~開心開心真開心!!!

真的有像草原的地方!也有規畫的很讚的健行步道~!!看了很多風景很讚的點~fu  so  good!!
在平坦的小草皮上坐著很多情侶很多一家人......我~一個人~哈....這是單身之旅~  that's  ok!
幫兩男兩女的朋友拍照~也請他們幫我拍照~最後我忍不住請他們讓我和他們可愛的哈士奇來個留念~
超可愛的啦~雖然我不養狗~也不喜歡太小的狗~但大型狗~哈士奇~  我喜歡

聽話的讓我摸他的頭~摸摸他身體~很享受我的撫摸~哈.....感覺真好.......他的主人及朋友~感覺也是不錯相處的人啦~!!
開心又遇到這樣的一群人........

再繼續我還是在擎天崗的範圍內走走看看~是真的滿大的~不過真的超適合情侶家人的唷~!!
記得開頭說今天是個大晴天大熱天~也拍了很多天空的照片~真的很美~我超喜歡......

今天也戴了前陣子剛買的太陽眼鏡~不過今年還沒去海邊~還沒辦法亮相~就在今天讓它出現一下吧~!!
誇張的大鏡片~我喜歡~哈哈.....戴起來也滿適合我的~!!覺得如何??

回程的時候~本來想騎原路回去~但一看另一邊.....至善路~這不是往故宮的路嗎???剛好我本來要去的~那就決定騎這條吧~!!
不過真沒想到~真的比騎上來還遠的感覺~彎路更多......讓我騎了滿久的~不過又證明我多認識條新路啦~!!小有成就~!!
我的北部旅遊景點在今天後又增加一個啦.....陽明山~!!
雖然陽明山很大~我可能沒法每個景點都認識到~!!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會像今天一樣~

帶著好心情~騎著引擎力量有點差的摩托車~再帶著我的地圖~開心出遊~一個人的單身旅遊日記下回見~哈哈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看完這篇文章
讓我會心一笑
也讓我想起過往的美好回憶
和大家分享囉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Numb渾然不覺
Artist:Linkin Park

I'm tired of being what you want me to be
受夠了當你的玩偶
Feeling so faithless, lost under the surface
毫無信仰, 在假面下迷失了自己
Don't know what you're expecting of me
我不知道你到底要我怎樣
Put under the pressure, of walking in your shoes
你讓我承受壓力, 步上和你一樣的路途
Caught in the undertow, just caught in the undertow
碰上一股阻力, 陷在其中
Every step I take is another mistake to you
我踩的每一步, 對你來說都是錯誤
Caught in the undertow, just caught in the undertow
碰上一股阻力, 陷在其中
I've become so
numb, I can't feel you there
我變得麻木, 對你的存在渾然不覺
I've become so tired, so much more aware
我變得好疲累, 卻更警覺
I've becoming this, all I want to do
我已經變成, 我所想要的
Is be more like me and be less like you
更貼近真實的我, 變得不像你
Can't you see that you're smothering me?
你看不出你就要悶死我嗎?
Holding too tightly, afraid to lose control
抱得太緊, 怕失去控制
Cause everything that you thought I would be
每個你對我的期待
Has fallen apart, right in front of you
已經在你面前完全落空
Caught in the undertow, just caught in the undertow
碰上一股阻力, 陷在其中
Every step I take is another mistake to you
我踩的每一步, 對你來說都是錯誤
Caught in the undertow, just caught in the undertow
碰上一股阻力, 陷在其中
And every second I waste is more than I can take
而我經不起, 再多浪費一秒鐘
I've become so numb, I can't feel you there
我變得麻木, 對你的存在渾然不覺
I've become so tired, so much more aware
我變得好疲累, 卻更警覺
I've becoming this, all I want to do
我已經變成, 我所想要的
Is be more like me and be less like you
更貼近真實的我, 變得不像你
And I know I may end up failing too
而我知道, 我可能也會停止衰弱
But I know, you were just like me
但我知道, 你跟我一樣受挫
With someone disappointed in you
在你靈魂深處


最近這首歌我每天都聽至少兩次吧?!也把他當成我網誌的主題曲~不曉得為啥聽這首歌的時候~感覺特別舒服~!!
最近也下載了這首歌的MV!讓我更愛了~!!聽了很舒服~看了MV卻有其它的感受~!!建議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看看唷~!!
以前就知道聯合公圓~現在更是因為變型金鋼電影更認識他們~但從前從沒注意他們過~只不過現在也還只是喜歡聽他們
固定的幾首歌~NUMB~及最新的 NEW  DIVIDE~感覺聽過他們的這兩首歌後~心情都特別的放鬆~FU SO GOOD!!
但是知道歌詞之後~又更加上更多的感動.......反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的感覺~反正就是好聽啦.......
所以再推薦一次啦.......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總的來說
這個月又是沒有存到錢的一個月
上個月好不容易靠著把之前的基金領回(而且是投資失敗的一筆....損失..唉...不想提了囧RZ)
才讓我的的積蓄多增加了一些......
這個月因為實在熱到受不了~下班工作沒辦法好好休息~
只好裝了台冷氣(幸好是二手的不用花很多....)
然後想了想......我好像多買了關於娛樂方面的東西~!!(要檢討...)
所以我決定下個月~能留在台北就留在台北~放假在家就盡量在家!!
要是出門也盡量往戶外走不花錢~娛樂費用要降到最低......我要
發奮圖強!用力存錢!!

這個月也是進入我的減重時期的第六個月
有時候很佩服自己~怎麼可以節食那麼久   註...已經好一段時間沒運動了~但是一到五維持節食~六日正常吃
現在出門去~看到減肥書~不自覺的就覺得很不以為然~!!心裡想....照我看來~好像沒有一個方法比我更快瘦的吧~!哈哈
好像也是唯一現在對自己最自信的事ㄟ.....(要是其它正經事有像減重的堅強的意志力就好了....呵)
我的減肥計畫~還是要繼續的~祝福我吧.......
一個月寫的文章多~代表我看到的文章~讓我特別有感觸
一個月寫的文章多~代表我的靈感多~想到啥就寫啥
一個月寫的文章多~代表我可能一個月去的地方也特多~因為看到啥就寫啥
一個月寫的文章少~代表整個月都是平凡無奇的上下班生活
一個月寫的文章少~代表沒靈感~想破了頭都想不到話題
一個月寫的文章少~代表我窩在家當宅男(這是預告八月我將沒有文章嗎?)

阿融ㄚ阿融ㄚ~!!有時候連我都搞不懂自己ㄚ.........
七月心情瑣事報告完畢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曉得大家家裡有沒有小孩子
是那種不到一歲的小朋友唷
記得去年底吧(這是我突然想起來的事情啦.....)
我從台北回澎湖參加一個姐姐的婚禮
去他們家的時候~看到另外姐姐的小兒子~!!超可愛的.....
然後~不曉得為啥自己很喜歡那個小孩
(雖然從那次之後到現在都沒在看到他的說.....)
是說我和老媽說他好可愛唷.....幫他拍幾張照片好了~!!
讓老媽抱著讓我拍的時候~當我的相機對著他的時候~
他清澈的眼神~認真的看著我~從我的相機看過去~又從我的眼睛看過去~我從他清澈的眼神中~
看到了我.....沒錯~!!就是我......是那麼的清晰

我不太知道怎樣形容那種感覺!!當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孩~帶著有點好像無辜眼神看著你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好感動唷!!!!
突然覺得心情平靜了~世界靜止似的.......一切那麼的美好!!!
這是突然想到的心情啦~!!分享分享
ps一年不見的小孩不知道他有沒有更長大了呢???希望下次回澎湖能再看到他......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
還是例行的把電腦打開~連上網路
開奇摩首頁~按進無名~登入
看了留言~打開網誌~看看有誰來看我了啦!!
發現~有好多熟面孔~但這些熟面孔其實幾乎都不是我生活週遭可以碰到的朋友!!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我感覺到.......很溫暖很開心!!
每一次當下我要寫下新的東西時~其實心裡都在想......
我寫的新東西~有人會留言回應嗎??會有那一些人來看呢??來看的人多不多??
記得之前我每一次增加一千人瀏覽我的無名時~我都會寫一篇自己自high一下!!
也說過我很重視每天人數的跳動~!!
因為........我是個離家出外工作的人~!!不只搬過一次地方~!!
在生活中的好朋友並不多~家鄉的同學朋友們~工作後也比較少連絡~!!......ㄟ!拍謝又離題了......
想說的是~今天看誰來我家的時候~發現~有很多是之前來過我家的熟面孔~!!讓我覺得很開心!!
可能是因為....突然想到我(這個自己有點想太多.....)
可能是因為....突然發現我去他家的留言(這個可能性大一點....)
可能是因為....可能我也是他們的熟面孔(可能性最大的一個....喜歡留言給對方的人...)
其實我只是感覺到好像有被重視了......沒錯~!!我很想被重視~!!能夠讓不認識的朋友來看我~這就是值得開心的事~!!
哈.......我真的是個超容易感到滿足的人ㄟ~!!那有空就多來看看我吧!!超級歡迎的啦...........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週末一大早我就出門去我的金瓜石九份一日遊啦
我的單身旅遊日記~現在開始啦...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星期一去洗牙(因為覺得沒去給牙醫洗個牙~感覺好像變很黃....洗過後感覺好了一些)
星期二去挽臉(因為臉上的汗毛長的很快~清掉之後感覺整個人明亮多了)
星期三today去剪頭髮(因為頭髮變長變蓬鬆不好看了~剪短後~感覺煥然一新啦)
也就是說這連續三天
我排了整理我門面的行程~讓自己感覺變的更有精神~這樣看自己別人看我也會覺得更好吧~!!
不過這幾天還是不會拍照上來看看~
因為...........其實剛剪完還是看起來會稍微傻傻的說
不過真的好的很多就是了.....
而且每個月我做完門面整理的時候~心情都覺得"史不林亮勒"(就是心情好啦...)

所以就以現在的好心情~再開始努力的生活吧~!哈哈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