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存在
是不是一定需要別人的關心才會顯現的出來呢??

我自己感覺是這樣沒錯啦~!!
這陣子
都很少主動打電話或者傳訊給朋友~!!
一方面因為最近身體狀況很差~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突然覺得很懶不想找人了.....
不過....當我活力充沛的時候就會想盡方法找出我的朋友
代表自己很想要別人能夠看到我~另一種意義是想要顯現自己的存在!!
看到這~大多數的人都會覺得我也想太多了~!!就像曾經有人回我留言說我好像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那個朋友說的原因是他覺得我都自己自以為別人可以了解我的想法~種種的......
其實我也不否認~!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滿自以為別人都會了解我想說的是什麼~懂我要講的是什麼~!!
所以我完全不否認他說的我有點自以為大家都了解我的想法的那個部份啦

有點超出話題了~!!
回到剛剛開頭說的~只要我覺得好像沒人打電話給我~或者傳訊關心一下~亦或者我感覺(沒錯就是感覺)有點孤單的時候~
我就會覺得好像大家都忘了我的存在的感覺~!!好像朋友們都忘記了有我這個朋友的存在了~!!
是我想太多.....也許吧~?不過只要我感覺到上面說的那些感覺時~被冷落的感覺就會出現的......
所以拉勒拉勒說了那麼多~!!又一個結論就是~!!其實是不甘寂寞的心在作祟吧!!
打完說完啦...............................88
ps不曉得為啥打這篇文打的很順~沒啥思考~完全反應身體剛恢復正常的我的心境啦~!!就醬囉.....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該怎樣說呢??
好像有很多人都在問說:我們到底為了什麼在工作ㄚ~?
我最近的想法是:我們是為了更好的生活品質而努力的工作著!!
我想為了生活品質~應該是個很不錯的理由吧?!
也聽到看到很多人的文章中!
對於自己的工作環境~待遇有諸多的埋怨~!!
那我呢??當然......有~而且也不少
可是重點還是在於待遇方面(雖然要怪就怪自己書讀的太少~技能不夠多)
不過這裡要說的話要先撇除我本身的技能技術不足夠的問題.....
話說我自認自己是個對自己工作很負責任的人~雖然說不上是最好的~那至少也算是個好員工!!
本身的工作是倉儲業~每天要做的就是撿出貨物讓外送司機出貨給客人~每天到貨的貨物清點後分理清楚入庫
再來就是幾天一次的盤點作業~然後就是倉庫清潔~另外幾個同事照輪的有:公司貨品有需要裁切時的輪值
還有公司每天都需要寄發信件給客戶的郵資處理~這都是每月照輪的工作~大概以上就是我的工作內容
說來簡單~但要出錯的機率還是有~!!不過現在要說的重點不是這裡(只是要讓大家瞭解一下工作內容而已)
看看我們上面所做的~每天司機出門趕時間我們要趕貨給他們~然後貨品入庫也是要搶時間~不然會來不及做出貨的工作
像今天或者這陣子~月底到了~貨物量變的很大~我們一樣這些人~而且還沒滿編~除了大家互相幫忙之外~也沒別的方法~!
但是就是有些人好像總是覺得無關緊要的~要請假就請假~阿不然就是經常遲到~然後就突然不來上班~!!
這樣的情況~就會讓我以及其它的同事要多做幾個人的事情~裁切沒來~要去支援~打郵資沒來~要去支援
自己的事情也得好好做完~如果有出錯也要扣獎金~!就這樣暈頭傳向的忙一整天~!!五點半下班~
感覺整個人都是覺得有點茫然......
感覺就是~你做的再努力~做的再多~得不到相對的回報~如果支援沒來的人部分~出錯~也得慨括承受錯誤~!!
然後就是錯的都算自己的~那做的很好~做的很多~都還是沒有相對的更多的回報~!!也就是待遇依然是那相同的數字.....
那是不是我現在的價值就是那少少的數字呢
如果我可以像那些想請假就請假~想不來就不來的人的話~是不是生活就更愜意了~也不需要每天緊張的要命怕
來不及出貨~而趕時間時又出包給扣錢呢???
唉................最近工作心情真的不太好~!!最後一天才出包被扣錢~我的完美一個月就這樣破功了~!!
反正~依自己的個性還是要這樣繼續忙茫盲啦~!!!
撐著點吧~等待時機到來~!!只能說~繼續加油吧!!!!
ps就像一開頭說~為了更好的生活品質而努力工作著~這就變成了我這樣繼續努力的動力了~!
 
工作難找~撐著點吧~曾經埋怨自己工作的人~也包括我自己~等待最好的時機~
 一定可以改變讓我們生活品質更好的~努力囉!!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打從減重減到三個月的時候
就有打算買台體重機放在家來注意自己的體重變化
量瘦下來之後可以好好維持的不二法門
藉由每天量體重來知道自己身體的狀況~這裡當然是指外在啦!
固定的時間測量自己的體重變化~每天持續~這就是減重計畫後續最重要的事情唷!!
現在體重機已經放在房裡頭啦!
每天早上起床後!除了刷牙洗臉吃早餐之外.....
還多了量體重啦~早上飯前是體重最輕的時候~當然是最準的時候囉!!
希望我還夠繼續這樣維持下去啦!!
對了....其實我還是維持一至五節食~六日正常吃的情況啦~!!給自己加油打氣啦!!加油唷..
網路購物
最近上網上到很無聊
除了上上無名~看看體育&娛樂新聞~晃晃世界那麼大網站&圓球城市~
不然就是看看知識尋找那裡可以去走走看看的地方~!!
好像就沒有啥好逛的了!!
不過從這幾天~我開始上奇摩的購物中心~(其實之前就有看了~很少看那麼認真就是)
發現最近都有一些特價的東西~
比如說衣服三件三九九~短褲兩件五九九~六九九之類的~!!很吸引我~
老實說我是很愛買衣服褲子的人~所以我也很喜歡汰舊換新啦~!!
這就是我~ㄎㄎ也是讓自己開心的方法囉!!!
不過我買東西還是會關心價錢的~價錢第一~款式第二~品牌就.....沒那麼重要了~!!
還有~就是要好搭配~衣櫥裡的衣服褲子都要互相可以搭配~而且要多樣式的搭配~把花出去的錢~
展現出它最大的價值.....這就是我買衣褲最重要的準則唷~!!哈又扯好遠了~!!
發覺自己真的很...龜毛???應該這樣說沒錯啦!!
所以現在就是買了三件三九九的短T!!到時候如果收到還不錯的話~!!那就.....
可以在網路上挑選另外的東西囉~!!開心開心~等待等待........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嗨~!!
晚了兩天才終於把照片整理完成~!!
那天本來的行程是要去翡翠灣玩水~!!但老媽堅持說鬼月到了不要去玩水!!
那我只好臨時改行程!一樣的路程~改成....野柳地質公園&金包里老街吃鴉肉逛街囉!!

廢話不多說!!
就由照片來說話吧!!(還有很多照片可以到我相簿去看看唷)
那天天氣真的超讚的~一開始太陽還不是很大~!!正是拍照的好時機~!!不過拍一拍~太陽變大了~!!!
拍照時都會遇到背光的問題~!!結果我突然想到可以利用背光~然後用相機的功能拍一些比較有fu的畫面~!!
也就是耍帥照片啦~!哈哈

這就是一系列的來自海上男兒的照片啦~!!自己覺得拍的很不錯啦~自己拍的很開心~呵呵

還有還有~也不能免俗的要來一些大家出遊的合照囉~!!只可惜沒辦法所有人一起拍一張就是了~!!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野柳玩~第一次和台中的朋友~還爬到比較高的地方看海~真的會突然想起我的家鄉~澎湖
因為有海~因為看到海~讓我整個心情開闊了~雖然熱了點~走了累了一些~!!但是~心裡是滿滿的開心啦~!!
尤其是和家人同遊~更是開心~!!小小可惜是老爸在澎湖沒能參與~下次找個機會回澎湖玩再拍一些照片留念啦~!!
(目前有可能規畫在九月份回澎湖做一次遊澎湖離島的行程~如果成行就可以和大家分享啦....)

走累了~我們繼續往金山老街出發啦~!!
這也是我第二次來了~之前也是和台中同事來的一日遊啦~!!
這次一樣帶著家人和老弟的朋友吃老街中最知名的鴉肉快炒小吃~!!
叫了好幾樣菜~吃的好滿足~老媽也終於覺得這次玩的還不錯了~!
因為.....在野柳我害她曬黑了~真拍謝啦.......
接著在老街內走走~又多拍了幾張~!!ㄎㄎ!!和家人朋友一起四個人這樣玩
拍照就會覺得特別好玩的說!!



回程~一樣搭著國光客運~好好的在車上睡了一個多小時~回到台北~!!
這次.....又是個美好的出遊回憶啦~!!!


ps好多台北的旅遊點都去過了~沒去的~都是因為比較沒特別的~或者只有吃不能看東西~不然就是太遠
交通工具轉搭比較冗長比較麻煩~如果有比較好的旅遊點請大家可以再來我家和我分享一下唷~!!thx啦!!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說到最近的自己
皮膚差~精神差~睡眠品質差到一個境界了!!
自己也知道上面說的幾種情形都是有相關性的
但是每天一定要到晚上十二點後才能睡得著
應該說~一定要過十二點後身體才要乖乖的移上床準備歐歐睏.....
而且平常已經吃的超不油膩的~明明還是在控制體重的期間
我還是在長青春痘~!最近居然又更嚴重了~小痘痘拼了命的抬出頭
紅紅的大痘痘也要來插一腳~!!真是xxx想罵人了....
今天去了一趟野柳和金山老街~行程還不錯~!!
不過因為照片還沒完全整理完畢~暫時還沒辦法po上來和大家分享!!
等老弟朋友的照片一起整理好再一起po上來欣賞啦~!!
都怪我自己居然出遊前沒有把照相機的電池充好電~!!
我居然會忘了這個出遊的小細節~該檢討打屁屁啦~!!
大概就這樣啦...........已經有黑眼圈的銓融碎碎念告一段落~謝謝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寫這篇
只是為了要說我剪頭髮了
我的造型師告訴我:要不要嘗試剃條線條造型之類的???

我:嗯...ok阿~沒差~!(淡淡的微笑中....期待了一下下)
我:那頭髮長出來會不會不一樣長ㄚ~???
造型師:不會~他會和其他的頭髮長度長的一樣唷!!
我:是唷~那麼神奇~會加速成長ㄚ~!!
    那就沒問題啦~!!!
於是我的新造型就這樣完成啦~!!
而且這次我又叫她幫我剪的更短些~!!反正這樣比較清爽~工作感覺會好點吧~!!
沒事了.....就欣賞一下我的新造型吧~哈....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又是個星期假日
今天不約任何人~(也是因為沒人約我出去啦...嘿嘿)
就約老媽出去走走~當個孝順的兒子好了.....
老媽問說要那去裡ㄚ?我說:帶你去看兩千多年前的志玲姐姐ㄚ~^^
老媽一臉疑惑??我說:反正跟著我走就是了啦~!!當然目的地就是-國立歷史博物館-漢景帝的地下王國特展-微笑彩俑囉!!
讓我覺得有點貴的門票(一張兩百五十元~我請老媽~所以就花了五百啦)!讓我花了今天最多的一次花費~!!
不過想想~這種東西能親眼看到的機會不多~也是一種知性的旅程~!!所以還是很推薦去看看的唷~!!
這是參觀的資訊網址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角色扮演
我們每一個人在人生在這一場大戲中
都是個專業的演員~是個身兼多個角色的演員~是個軋戲軋不停的演員
在家庭中~我們要專心扮演好一個好孩子~一個不讓父母擔心的好孩子
在職場上~我們要專心扮演好一個稱職的員工~一個能在自身崗位上充份發揮~進而彰顯出自身的價值
在同儕間~我們要專心扮演好一個可信任的好朋友~一個能夠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朋友!!
在男女朋友間~我們要專心扮演好一個讓所愛的人感到貼心~感到溫暖~感覺到無可取代的摯愛!!
那自己與自我間呢??那又該如何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呢??
人打從一出生開始~經歷父母親的呵護備至;純真無憂的童年回憶;青少年時期的叛逆成長;
為了功成名就奮力爭取的文憑;男生當兵學習到成為男人的過程;初出社會的年少青澀;
直到完全融入社會人群中的你我!!!!
可曾停下腳步~靜靜的想想自己最想要的~最想扮演的究竟是什麼樣的角色~???
這個問題~自己想了好多好多遍~問了自己很多次~憑良心講~我自己還是沒有找尋到我想要的角色~!!
比起很多早就立定目標~選定自己該扮演怎樣的角色的人們而言~是滿讓人洩氣的.......
還是有很多人像我一樣~讓人生大戲中的名叫"社會"的大導演~來決定我們扮演的角色~!!
我們都是戲中的B咖或者C咖~或許也得等到"社會"點頭認可之後~我們才可能成為所謂的A咖!
也就是我說的早早確定自身目標的那群人!!!
這個C咖的角色~軋戲軋不停的小演員~看來也只能好好扮演好自身的戲份!!或許等到和大導演"社會"
相處的夠久之後~我也就能順利成大牌的A咖演員了吧~!!!!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從莫拉克颱風走後
到今天剛好滿七天
從電視新聞畫面上看到很多南台灣的同胞受苦受難的畫面
心裡一直都跟著很難過
雖然我不是個看電視跟著掉淚的人~也沒有感受過災難與家人分開的痛
但可以想像的到如果是自己同樣受到災難侵襲一定很痛苦的.....
七天來~每天都關心著災情的發展~看多少人被獲救~
也看到有更多人失蹤或者罹難~不過同時間也看到許多節目已經在討論責任歸屬~
或者一些事情的黑暗面~!!又更加令人不開心的是是災難又扯到政治上去了.....
想寫這文章~其實都是因為看了有些節目有些人在電視節目上在討論災情的時候~又把整個救災的焦點
轉移到政治上去~反正不外乎就是一些顏色問題~不然就是說政府是接受了中國的協助才接著讓其它國家
進來我們台灣幫助我們救災~!!我看到這些~我真的覺得替災民很悲哀......
現在不是討論政治問題的時候吧?!重點是我們需要做媒體的人做節目的人好好把焦點放在救災民救難上面!
一個台灣就這麼大~每次什麼問題都要牽扯政治~我就不信每天看的人都不會煩......
現在該做的就是每個人做自己可以幫助到災民同胞的事情上~看要捐血~捐錢~當志工~幫忙運送物資等等~
像捐錢捐血就是我及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事情~!!有時間在那裡討論毫無意義的東西~!!
還不如做些有幫助這次災情的事情吧~!!也希望災民同胞們的災難快快結束吧~!!希望大家都是平平安安的
ps.這次如果應要扯到政治~那一句話就可以解決....那就是政府這次的災難救援還有事前應變真的做的太差了!!
該罵的只有那些高高在上的官員及我們的總統~~~就這樣...........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説
有時候自己對別人的關心
都是出自於自己內心最真切的一面~!!
自己也知道所付出的關心都不應該是要求有所回應的.....
不過在付出許多關心之後的自己
卻多了好多好多的失落感!!空虛感!!
嘴巴總說習慣這樣的生活了!
也好像不特別需要有人來關心什麼的......
等到自己感覺到有些事情需要有個出口宣洩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當時是多麼的寂寞
才發現自己當時是多麼需要一通電話~一通簡訊的關懷呀!!
現在寫寫東西
說說一些感覺
有時候負面想法都會覺得自己很不值得!!
唉......
吐吐自己心裡的一些垃圾啦.....
也是自己主動的關心的!
還是會繼續的
最後....我也想被關懷一下的啦...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這個主題是我自己單方面的感覺啦
或許對方都沒這樣想過~!

好人卡~!正面來說~至少你是對方認為你是個還不錯的人~!!就算她不喜歡~也不代表從此就是前途一片茫然.......
好人卡~!負面說來~這就代表了自己是屬於一個很值得信賴的人~!但是就是無法提昇到讓人絕得是個好男人依靠的感覺......
其實上面說的都是我自己的想法啦~!!
而且當我被發好人卡的時候~!!
其實在潛意識中~我感覺好像是鬆了一口氣~!!記得我自己曾說~!我不曉得自己想要的是女朋友~或者
只是要個伴來陪伴~!?
那男女朋友間有純友誼嗎???我以前從不相信~!!現在的我~好像又不得不信了~因為我的異性好友好像變多了~!!
重點是~都是被發好人卡後啦.....(真的覺得自己好人到爆啦......)
其實剛剛說的太重了~也有些是從頭到尾都是單純的好朋友的啦~!
反正沒有感情~也還有友情~!!就像有朋友和我說過~我自己也好像說過:

愛情總是一段落一段落的回憶~!!雖然無限美好~但是無法長存!!
友情呢??這邊我應該說~異性純友誼呢?雖然無緣成為男女朋友~
但是還是可以一如往常一樣的彼此相互關心~聊天亂哈拉~!!
更重要的是~友情.....是一輩子的唷



亂哈拉了太多~或許是先給最近思緒想法有點亂的我一個出口吧~!?也可能我真的還不清楚真正要的~!!
反正就先醬啦......................掰掰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部電影描述了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
德國納粹如何對待猶太人的一段真實故事
一個高階將領因為職務關係來到了一處比鄰猶太集中營的地~他的八歲小孩布魯諾起先很討厭他們搬來的這個新家~
因為沒有朋友~新家又感覺沒那麼豪華!!有次~他看著窗外~遠方有座像農場一樣的地方~便勾起他的好奇心~!!
心想....一定有機會要去那個地方看看~!!有次他想要個鞦韆~士兵就命令家中的僕人帶布魯諾去倉庫挑輪胎做鞦韆!!
在倉庫發現了一扇小窗~於是他心中開始有了探險的想法了........................
某天~他玩著鞦韆~看著天空~發現遠處的飄來一陣陣的黑煙~而且味道非常的難聞~就在此時~他不小心摔跤!膝蓋破皮了!
僕人看到馬上扶起他抱他進們包紮~!布魯諾問僕人:我的傷嚴重嗎?該去醫院嗎?僕人回:沒那麼嚴重~包紮一下就好!
布魯諾再問:可是我覺得我的傷比想像中的嚴重吧?僕人又回說:不!不會的~你只要好好的坐著休息幾分鐘就好!
布魯諾不甘心再問:你又不是醫生!你怎麼知道我的傷嚴不嚴重呢?僕人淡淡的回說:我以前是個醫生!只不過現在不是!
布魯諾問:為什麼你要為了在我家削馬鈴署放棄醫生工作呢??僕人也只是淡淡的微笑以對.....(忘了提~僕人是穿了條紋衣的老先生)
故事繼續......有一天~布魯諾找到機會爬過那個倉庫的小窗子~穿過樹林~他遠遠的看到鐵絲網~心想~這不就是那座農場嗎??
同時~他看到一個小孩~和他年紀相彷的薩謬爾!!他身上穿著破破爛爛的條紋衣~看起來很沒精神~胸前還有組號碼~布魯諾以為他在玩遊戲呢?
薩謬爾說:我沒在玩遊戲~我們必須在這裡面工作不能到外頭去~!布魯諾又問~你們的煙囪在燒什麼東西阿?怎麼味道那麼臭?
薩缪爾說: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他一陣子就會燒一次!!這是兩個小孩子的第一次的接觸~!!
此後~布魯諾便有機會就到他所謂的農場找薩缪爾玩~與其說玩~不如說是聊聊天吧!!
有天~將領的夫人~回到家中下車時~聞到一陣臭味~他又看遠方飄來黑煙~就在她還搞不清楚是什麼的時候~
士兵很自然的說了:那些傢伙很臭吧?燒了好像更臭了!!!將領夫人驚覺事情不太對了~是他想的那樣慘絕人寰嗎?不人道嗎?
那天夜裡質問了他老公~也就是將領~是不是他想像的那樣!很不幸的~就是她想像的那種情形.....他崩潰了~!!她不敢相信她嫁給了一個惡魔!
他們口中為了偉大祖國必須消滅萬惡的猶太人!!只因為他們在一次世界大戰中因為猶太人而戰敗~就視猶太為不祥的~必須消滅的!!
容許我跳到後面的故事....................
事情揭開真相後~將領夫人強烈要求搬離這個地方~強領最後也妥協答應先讓小孩及夫人先離開這個地方~他則完成工作後再離開!!
決定之後的隔天~布魯諾再一次的去找薩謬爾~告訴他即將離開的消息~!同時薩謬爾也告訴布魯諾~他的爸爸不見了~布魯諾聽完~便
很有義氣的說~那我願意一起去找你爸爸~明天~我在離開之前~來這找你~我帶東西來給你吃~你想辦法弄套你們穿的條紋衣給我穿
好讓我進去你們居住的地方找你爸爸!!薩謬爾說:你怎麼進來??布魯諾說:從底下挖洞阿~放心好了!!那我們明天見了!!!
隔天一早~布魯諾瞞著媽媽夫人來到它口中的農場!換上條紋衣~挖出可以讓他通過的通道~他進去農場了!!開始幫忙找薩謬爾的爸爸!!
兩個小孩根本就像無頭蒼蠅一般四處尋找~他們找著找著來到其中一間營房~他們裡頭人居住的地方~裡頭滿滿的穿著條紋衣的大人們!!
薩謬爾喊著:爸爸!爸爸!你在那裡!布魯諾也同樣認真跟在身邊找著!突然有人大聲吆喝~要求營房內所有人排排走~兩個小孩也在這時候被擠在其中
慢慢的走到他們不該他們去的房子去了.......
途中~下起雨來了!!在同時~布魯諾的媽媽也發現布魯諾不見了!!!他很著急~馬上告訴先生~小孩不見了~!!一家人在同時也陷入混亂尋找布魯諾!!
下起雨的天空~看起來比一般的雨天看起來更加的灰暗~!!好像老天也知道有不好的事情即將發生!
一整個營房的人被帶到一間屋子裡~滿滿的人擠滿這間不是很大的房子~有人下令要求脫掉衣服~!!布魯諾說:應該是要我們在這等雨停洗個澡吧?
在此刻~屋內的所有人都不知道到底要做什麼的時候~門被關起來了~天花板上開了個小口~有個戴著防毒面具的人倒下黑黑的不知名東西!!
兩個小孩此刻也只能握緊對方的手~等待著他們不該面對的事情到來!!
天花板小口關了~門口也完全鎖住了~屋內漸漸沒了人聲~屋外的雨也越來越大~布魯諾的家人哭泣的聲音也越來越大了.............................
從二次大戰結束到現在~世界上還是有許許多多的種族族群間的對立~甚至戰爭!!
美國人的黑人白人種族岐視
非洲國家的種族內戰
還有我們自身台灣本身的本省外省的意識型態~!!
可能有人會說~那我們本身這樣的問題去比較我剛上述說的德國人屠殺猶太人的事件~相比較之下~我會不會太小巫見大巫了!!
我說~每一件悲慘的事件~一定都是由小小的怨恨轉變成大大的仇恨~仇視~甚至引起戰爭~!!
這並不是不可能的~!!看看台灣自己~常常有些人~在重要的選舉當中~或者自身利益當中~為了取得對自己最有利的結果~
不惜放大了族群的對立~所謂本土真正台灣的人意識型態無限上綱~讓我們常常有時候都處在緊張的關係之中~!!
在這不是很大的土地上~這樣做不是很沒有意義嗎??
我們本來都不是屬於這塊土地~我們都是為了生活移民過來的~唯一不同的是先來後到而已~同樣生在這塊土地~都要彼此互相尊重對方
不論是所謂的河洛人~其它省份的人~客家人~原住民~以及現在的外籍配偶們也是一樣的~!!
應該要知道~我們站在同樣的土地上~我們就是一家人~!!也藉由我所看的說的猶太人被屠殺的例子中好好去反省
未來我們才能夠讓我們的子孫更加團結~也會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的~!!!共勉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