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老媽要回澎湖一趟
老姐說想請老媽帶些三峽的牛角麵包回去給小朋友吃...

老媽為了這件事上班打電話來找我~!!務必完成任務!!
問了問同事~沒人知道台北市那裡有~!!我也想破了頭~一點頭緒都沒有~!!
中午下班回家上網查了電腦~!!
哇勒....!!三峽著名的牛角麵包~!查出來只有中和~土城~新店~這三個地方有分店ㄟ!!!
真是......(我住三重)都好像滿遠的~!!
不過為了完成任務~我決定~老媽~晚上一起出門......走~!!我們到中和去.......
經過新莊過板橋~然後開始不認識的路了~看了看地圖~!!我找到中山路二段~終於....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啦!!
終於.......看見我們的任務目標.....牛角麵包!!
所以最後.....我今天順利的完成任務~讓老媽可以開開心心明天回澎湖給小朋友吃好吃的啦!!
另外~我又多認識一些路啦~!!有那麼一點成就感~住台北一段時間了~不多認識一些路真說不過去~!!
哈哈哈.....又是滿足開心的一天啦~!!! 報告完畢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上星期買了件新的皮外套
開心的很~得意的很
終於在星期日那天去看電影的時候!可以穿出去ㄏ一ㄠˊ一下啦~!
就在當天看完電影回家路上發現我的皮衣尾端少了顆鈕扣......
這下急了我.....我才剛買的新衣服ㄟ
而且是第一次買的~而且滿貴的....
就先拜託老媽先幫我找找看那裡有沒有再修理皮衣鈕扣
也是铆釘扣啦~!!
結果這兩天老媽一無所穫~!!
所以我決定一定要找到修理的店家~!!
騎了愛車在三重大大小小的街弄繞了好久~找了幾家~
都說沒有在做這個服務~
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
轉到一個沒進去過的街弄~!!看見一家看板寫著"買賣鈕扣"等等的字樣....
就想說碰個運氣吧~搞不好也有幫人修理的......
走進去~老闆一看到我~他好像就知道我的來意~!!詢問了他有沒有修理皮衣鈕扣的服務ㄚ???
他一付就是當然有的表情~!!還問了我誰介紹來的ㄚ?看來是要熟門熟路的人才會知道這間店...
聽完這番話~我就很開心的說老闆我找了好久才找到你這間店ㄟ......運氣真好
老闆也笑笑說~"運氣真好~那可以去買張樂透啦~我本來今天還想早點休息勒"
聽完真的瞬間覺得開心自己運氣真的好到飛上天啦~!!哈哈哈
看到自己的皮外套又變回完整的啦~楸歡喜ㄟ啦~!!!
ps和老闆聊了一下~他還說整個台北沒多少間在做這個铆釘鈕扣了~
 還有從台北東區拿過來給他做的勒.....
    真是的誤打誤撞找到寶了......
    對了這間店其實是做服飾店或工廠的大量買賣~
 平常就比較少人會拿去讓老闆修~!!
    店面是在三重正義北路上一條叫平安街的巷弄裡!轉腳處有間7-11~
 希望有需要的人也可以去啦~!!平常營業到晚上十點唷~不過還是別那麼晚去比較好.....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Nov 23 Mon 2009 19:27
  • 2012


2012
最近超紅的名詞
在2012年的12月21日
是馬雅人曆法上的世界末日
問我相信有世界末日嗎??
是的我相信
地球存在這個宇宙間超過四十五億年
人類也不過在這個地球上出現一萬年左右
從工業革命到現在也幾百年左右
而我們卻可以用少少的幾百年破壞到整個大自然的和諧
真的滿可悲的對吧??
從報章雜誌~新聞報導上
我一點一滴的吸收到我們人類是如何破壞我們所生存的地球
人類為了要更文明的生活更便利的生活
而無止盡的消耗地球的資源
破壞了和我們相同活在地球上其他物種所生存的空間
真的很自私....
如果
有世界末日來臨的那天
人類我們才要覺醒
才要展現出所謂的人性的那一面
那會不會為時已晚了呢??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很善變
心情很善變
情緒很善變
選擇很善變
想法很善變
是不是冬天到了
我才會變的這麼多愁善感
多愁善感=陰晴不定=此刻的我
很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為了心中的我一些不同的想法
擾亂了自己的心情
和自己說過~我雖然不是最好~但也不是最差的那一個
做為常被說一個好人的男生來說~!我是該滿足的吧~!?
但又時常對自己對別人的好產生問號??
總覺得有時候對別人的關心~是一種反射的想法~!!
我想要的是也是一個關心~!!
可得到關心之後又想得到更多更多~!!不懂的知足
不喜歡自己現在的心態~不過這就是我所想的~!!
用力說服自己轉移焦點吧~!還有很多事比現在談的這些東西重要的多的~知道嗎?阿融!!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5 Sun 2009 23:13
  • 好人



你是個不錯的男生ㄚ
是個好男生ㄚ
一個好人!好人一枚!!
就只能當好朋友的好人嗎??!!
好人=被拒絕
至少我現在是這樣覺得的!!


ps心血來潮寫寫~!!發洩發洩!!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某天
和老媽看電視聽到一首歌!!
她突然和電視上的歌手唱起來.....
"誰來  為我  把真相說明白......."
然後轉過來和我說"這是我們年輕時候
唱歌一定必點必唱的歌唷"
說的一臉開心~然後又叫我幫她找到這首歌給她聽
老媽說的時候~深深的感受到她想起她年輕時候
那青春洋溢的感覺......感覺真開心!!
查了一下原唱是楊林和黃仲崑
一首滿輕快的歌~!
連我也覺得滿好聽的啦~!!和大家分享囉!!!

真相大白
主唱  卓文萱&吳忠明

五六零年代 他還只是一個大小孩
騎著偉士牌 後座載著心儀的女孩
這樣的情竇初開 迎著春風吹來
在純樸的小村莊 戀愛傳了開
少女的情懷 她每天總盼望著郵差
最愛的電台 聽著民歌輕輕的搖擺
在紅磚牆外 有個人在等待
時光一去就不回來(時光帶他們到未來)
誰來 為我 把真相說明白
誰來 為我 把真相說明白
Wu oh… 最甜蜜的愛 留在那個年代 現在想起來 還是心跳加快
Wu oh… 最懷念的你 給我好多精彩 什麼是真愛 終於真相大白
我實在不明白 這樣決定太草率
一個褪色的過去 結束了我們的未來
Wuu…我的愛 我還是會再回來
如果你能用等待 來證明你的愛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又快過完了~!
下個月就滿二十五歲了~!
雖然這一年來
工作穩定
生活煩惱可以說也沒有
但是好像就是少了一股衝勁!!
人生活到二十五
還不清楚自己喜歡做的工作是什麼
還沒有真真正正了解到自己想要追尋的是什麼
這真的是有些慚愧.....
人生目標~說來有些沉重
但這也是人一生中所要追尋的
當自己有了一個確定而明顯的目標
生活才會更充實更快樂些
所以說....
我想我如果可以有一天醒來
然後就很明確的知道我的目標是什麼
我想要做的是怎樣的工作...
那該有多好呀!!!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故事講一位開嘟嘟車的司機,
窮得要命卻有一副好心腸,明明自己都吃不飽了,還要幫助當乞丐的小女孩,
為他變賣求生工具籌醫療費。
一天意外載到一個邋遢老人,誰知道竟是億萬富翁偽裝成流浪漢,
要來「微服出巡」,找尋龐大遺產繼承人,從而引發一場財產爭奪戰。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兩個月來
一直想買新衣服來穿!!
要說我喜新厭舊~愛花錢!!
其實我也能接受啦....不過自己有一套理由.....
記得我說過我自己瘦了十多公斤(大概十五公斤那..)
很多衣服都變的太大~不合身!!
除了這一個還算滿合理的理由之外~!!今天買衣服的時候~
和店員聊時~也從她口中聽到了另一個我覺得還不錯的理由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買牛仔褲的時候~試了好多件~也試了不同腰的尺寸~!!
34腰~穿起來鬆鬆的很舒服~!!但我想試32腰~有點緊~但鏡子裡的我看起來更瘦了!!
所以想了一下~我就決定敗下那件32要黑藍色的牛仔褲~!!在試穿褲子的時候~她也同時拿件
衣服讓我穿搭一下~結果那是m號ㄟ~!!其實自己穿的下也真的滿驚訝的~穿的時候是覺得有點
緊的~不過還是能接受的感覺~又是因為黑色的關係~所以整個穿搭起來真的滿不錯看的啦~!!
我就和店員說其實我平常不喜歡這樣穿的~接下來他說的話讓我建立信心了..(或許也是商人賣衣的口吻吧....)
店員:你的身材算是男生中滿標準的身材~而且你應該是有練過身體吧~你還滿結實的穿稍緊一點的衣服會很好看!!
我:不知道ㄟ!我平常很少這樣穿的~!!而且我以前有點胖現在是瘦下來的~!!應該是不習慣啦?
店員:那你一定是為了某個喜歡的女生~才那麼有毅力瘦下來吧?我猜一定是這樣吧~!
我:我沒有啦(ps.不過我是為了想要讓自己外型好一些好讓有異性能多注意我的想法啦)
店員:那你應該也是想...瘦下來了~就想多嘗試一些以前沒穿過的衣服款式~讓自己更好~建立起信心吧!!
我:哈~!!應該吧~但有時候比較合身的衣服還是沒辦法啦~!!
店員:既然瘦下來了~而且你的身材已經很標準了~就買一些比較有型的衣服讓自己看起來更好ㄚ!算是鼓勵自己的
其實今天去買衣服~好像是真的被那個店員的話給催眠了~但我也告訴她:今天來買衣服 好像被你建立起信心了
建立的信心應該是說~我一直都還有把自己當胖子的心態~雖然身體已經變瘦了~但心態上總覺得自己還是不夠瘦(這應該是減肥後遺症)
那今天買衣服挑褲子尺寸~我就刻意買下了比較合身的牛仔褲~是為了好看~也算是為了讓自己可以時時讓自己都穿的下那件合身
的牛仔褲~才能夠一直維持好不容易花了這麼長的時間瘦身的成果(歷時至今十個月了~還在持續中)
今天讓我又找到一些讓自己花錢花的有道理的理由了~!!就是很開心啦!!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午下班
準備收拾東西要下班
主管突然和我說
有地震!!有感覺到嗎??搖的很明顯ㄟ.....
我傻傻的回!有嗎???沒感覺到ㄟ~!?(可能真的太遲鈍了...)
回到家~坐在電腦桌前和朋友聊msn同時~聊到地震的事~!
結果.....開始又地震啦~左右晃的的超明顯的!!!
看看新聞~好顯台灣各地都沒傳出啥災情!!
這是個淺層地震
而且是九二一以來震度最大的地震規模
台灣各地都應該有感受到地震的搖晃!!
就連老家澎湖也有四級~!!
幸好搖晃的並不很久~!!
希望每一個人都是平平安安滴~!!
未來幾天可能還會發生幾次餘震
大家多多小心唷.....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
請各位來我家的看官
請多注意一下我網誌右下的方向所連結出去的網站
有世界那麼大的官網!!這是一個優質的旅遊節目~就多多支持~也可以充實增廣見聞啦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很難寫出很有fu的文章
因為沒啥特別的感動
因為沒有出遊到處跑
因為工作生活沒啥起伏
因為每天做的事情都差不多
我是不知道每一個人的生活寫照是不是和我差不多
或者其實每一個人的生活都是如此平淡無奇
其實對照我現在寫的~我還真的很羨慕每天可以寫出不同心情的網路朋友們
或者同學朋友們
有fu的文章代表的是啥?
愛情?友情?勵志?或者其它有意義的事情?
最近的心情沒有特別好也沒有特別差~!!就是像一條起伏不大的心跳圖......
平淡的令人昏昏欲睡...
月初...代表是要大大支出的時候啦
保險費..給家人的家用..電話單.一些有的沒有的支出
現實生活還真是讓人覺得很恐怖滴.....
不過換個角度想...這些都是必然性的~!!
就連我已經要花那麼多必要性支出了
我心裡現在居然想的是我想買褲子要買衣服要買nba2k10電玩
朋友同事想約我打球~那我是不是也要買個籃球鞋的....
我想的居然是這些~真是不怕死的傢伙.......
不過這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吧~!!(又在自圓其說~哈哈)
對了....還要準備下台中去趟單車之旅呢!希望能夠順利啦...........
十一月的冬夜裡~!!我準備好啦...........享受這個月的充實到爆錶(花到爆表)的日子吧!!

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