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老媽要回澎湖一趟
老姐說想請老媽帶些三峽的牛角麵包回去給小朋友吃...
老媽為了這件事上班打電話來找我~!!務必完成任務!!

問了問同事~沒人知道台北市那裡有~!!我也想破了頭~一點頭緒都沒有~!!
中午下班回家上網查了電腦~!!
哇勒....
!!三峽著名的牛角麵包~!查出來只有中和~土城~新店~這三個地方有分店ㄟ!!!真是......(我住三重)都好像滿遠的~!!
不過為了完成任務~我決定~老媽~晚上一起出門......走~!!我們到中和去.......
經過新莊過板橋~然後開始不認識的路了~看了看地圖~!!我找到中山路二段~終於....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啦!!
終於.......看見我們的任務目標.....牛角麵包!!

所以最後.....我今天順利的完成任務~讓老媽可以開開心心明天回澎湖給小朋友吃好吃的啦!!

另外~我又多認識一些路啦~!!有那麼一點成就感~住台北一段時間了~不多認識一些路真說不過去~!!
哈哈哈.....又是滿足開心的一天啦~!!! 報告完畢





)
穿的時候是覺得有點
我平常很少這樣穿的~!!而且我以前有點胖現在是瘦下來的~!!應該是不習慣啦?
我沒有啦(ps.不過我是為了想要讓自己外型好一些好讓有異性能多注意我的想法啦)